最直观大选成绩这里看!GE14MAP:一眼就懂哪个阵营在领先!

0
pru14

明天就是我国五年一度,第14届全国大选的投票日啦!不少旅居国外的马来西亚子民都纷纷回国履行身为我国的公民义务——回到自身的选区,投下神圣的一票!当然在投下神圣的一票之后,每位选民最为关心的就是每个选区的战情与结果。现在只需通过GE14MAP,就可以抢先获得第14届全国大选战情的第一手结果了!

 

GE14

如果现在你点入GE14MAP的话,显示在你眼前的就会是上一届第13届全国大选222个国会议席的最终结果。用户只需点击特定的地区,GE14MAP就会显示第13届全国大选的结果,包括多数票的百分率、总票数、敌对阵营等等的资讯。

 

ge1

用户可以在明天宣布的情况下追踪第14届全国大选的最终选举结果,可是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直到该区选票被计算清楚之前,该GE14MAP上的地图颜色都不会有任何的改变哦!

但是有一点较为遗憾的是,在GE14MAP上只能够看到222个国会议席的结果,至于州议席的结果……是看不到的。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浏览GE14MAP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直观大选成绩这里看!GE14MAP:一眼就懂哪个阵营在领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E14MA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