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下载量达4580万次:在各国App Store登榜首,抖音成全球下载量最多的iPhone App!

0
抖音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否有发现到有不少的中国的Apps都在PlayStore或iOS App Store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呢?今天,就有App市场研究公司发布这一季度的数据,而在数据中,抖音就超越了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App,下载数量达4580万次,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 App!

 

相信大家无论是在面子书或是其他的社交平台上都能够看见不少的抖音(TikTok)视频吧~今天App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就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根据数据显示,抖音的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了Facebook、YouTube、Instargam等等App,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 App。

对此,外媒Business Insider就在报导称,虽然Facebook及旗下的App依然是主导着iPhone的App市场,但是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国的抖音及海外版的TikTok正在以黑马之势迎头赶上!

 

q1-2018-top-apps-by-downloads

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Facebook一季度的下载量约2940万次,排名在榜单的第6位。而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Messenger、Instagram则是分别以3380万次、3130万次、3100万次的下载量排在榜单的第3至第5位。至于Google旗下的视频平台YouTube的下载量则为3530万次,位列第2位;抖音(TikTok)则是以4580万次的下载量位居榜单的榜首!

 

2fd98eb7aedd4071bfe8c12d31cd26f4

抖音(TikTok)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的社交应用,用户还可以拍摄及编辑短片,并添加音乐和特效。根据抖音官方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下半年抖音正式国际化以来,抖音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每个月的活跃用户更是超过1亿。

目前抖音已经在日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等国家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而欧美版的抖音musical.ly在美国、德国和法国同样是在当地的App商店总榜登顶!

 

 

更多Zing彩:

 

本文:

抖音下载量达4580万次:在各国App Store登榜首,抖音成全球下载量最多的iPhone 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