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8大会】Android P正式现身!一文看懂Android P新功能:多部手机可尝鲜!

0
android p

昨晚凌晨的Google I/O 2018大会就如期举行,正如各大媒体的预测,Android P就正式在大会上现身啦!作为Android发布十年以来,更新最大的版本,Android P究竟会有什么新功能呢?现在马上跟着小编,滑下去看看Android P的新功能吧!

 

【智能控制,手机更省电】

Adaptive-Battery_04

手机的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所关心的问题之一。在这一次Android P上,其中的一个功能就是提供用户一个将自动适应电池的管理系统。这个电池管理系统将会估计用户所使用的App而作出适当的资源(电量)分配,据称在唤醒背景中所执行的App时将减少30%的CPU用量,从而降低功耗!而且就连手机的自动亮度调节也将变得更加智能。

 

【预测及显示用户动作】

除了能够智能地控制背景执行以外,Android P也将透过用户的使用习惯及手机状态(如连接耳机或喇叭等)来预测用户的行为。例如在开启App界面上,Android P除了会预设用户所开启的App之外,更会估计用户将要进行的动作与行为,进而显示在手机的界面上。如:致电给某亲人或朋友的快捷键显示在手机界面上等等。

 

【简化手机操作步骤】

在Android P手机操作系统上,新增了一个名为“Slice”的新功能,用户可以透过Google的搜寻界面直接使用App内的功能!如:在搜寻“Lyft”(一款电子叫车App)就可显示到叫车到某特定地点的详细资料,包括价钱、所需的等待是按、距离等等。这无疑将会把Android用户的手机操作的步骤简单化啊!

 

【主界面重大变动】

相信大家都知道凡是运行Android系统的手机,都会有传统式的三键式按键。然而,新的Android P系统将不再沿用这传统的三键式按键,反而是采用了类似于iPhone X的手势操作功能。它利用了界面底部的Home键就能够做到各种界面的操作,例如:切换App、开启选单等等,这正正就切合现时的无边框全面屏的设计需要啊!另外,在音量控制及画面旋转锁定也有作出改良,音量键预设控制媒体播放声量而非铃声;至于当用户转动手机时,系统将会先弹出提示,而并非现在的立即转动。即使以上的两个功能变动只是非常地小,但却令系统更加人性化。

 

【详细显示手机的使用情况】

dashboard 2up

在Android P上,我们还能够看见一项新的功能,那就是在手机的Dashboard上可详细显示手机的使用情况。包括清楚地显示用户在App上花了多少时间,并且还可以设立独立的计时器来提醒用户在使用某些App时,不要超过某个时间的长度。有了这样的功能,用户除了能够更加方便地管理时间,也能够避免及防止用户手机成瘾。

 

【Wind Down模式】

winddown2

此外,在新的Android P上也新增了Wind Down模式,让手机在晚间时直接将画面变成了黑白,并自动开启勿扰模式,暂停所有地提示,减低骚扰,让用户能够安心休息。

 

How to download the Android P Beta, available now on 11 devices

看完以上的这些Android P新功能,是不是心痒痒先要试试看咧~~~想试试看的话,就别错过Android P的Beta试用版咯!因为Google从即日起将会提供Android P的Beta试用版给开发者测试,所支援的手机就有Sony Xperia XZ2、小米MIX 2S、Nokia 7 Plus、OPPO R15梦境版、OnePlus 6、Essential PH-1、vivo X21、vivo X21屏幕指纹版、Google Pixel 2/2 XL以及Google Pixel/Pixel XL 。

想要尝鲜使用Android P,那就赶快点击Android P Beta试用版链接下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I/O 2018大会】Android P正式现身!一文看懂Android P新功能:多部手机可尝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