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有奖问答竞赛!回答8道问题:就有机会把Asus Zenfone Max Pro M1带回家!

0
ASUS Visual ZenFone Max Pro Answer Win Contest

号称配备大电量的中端机Asus Zenfone Max Pro M1早前就已经在印度正式发布啦,而且这部Zenfone Max Pro M1也将会登陆大马呢!虽然Asus官方还未给出确实的发布日期,但已经确定将会是在5月份内发布哦!

现在Asus就推出了有奖问答竞赛,参赛者只需在5月8日(星期二)至5月13日(星期日)之间回答8道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部Asus Zenfone Max Pro M1大电量手机啦!

 

Asus ZenFone Max Pro M1 规格参数:

asus zenfone max pro 01

  • Android 8.1 系统
  • 5.99寸FHD+ IPS LCD 屏(18:9 比例全面屏)
  • 1.8GHz 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3/4/6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TB)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
  • 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f/2.2 光圈、PDAF、LED 闪光灯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5V/2A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蓝牙4.2
  • Micro-USB
  • 3.5mm 耳机孔
  • LTE
  • 159 x 76 x 8.61mm
  • 180g
  • 流星银,深海黑

 

ASUS Visual - ZenFone Max Pro 'Answer & Win' Contest 700x600

想要参赛的你就要注意咯!用户只需要于5月8日(星期二)至5月13日(星期日)之间在Asus所提供的Google Form中回答简单的8道问题,就有机会将号称超大电量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1带回家咯!真的只需回答8道问题而已哦!

 


Asus将会在5月14日(星期一)通过私人信息或官方的竞赛贴文中宣布5名得奖者,而这5名得奖者就能够免费将Asus Zenfone Max Pro M1带回家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记下竞赛期限日期,并点击Asus所提供的Google Form中回答简单的8道问题,试试你的运气,说不定幸运女神就站在你这里呢!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Asus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推有奖问答竞赛!回答8道问题:就有机会把Asus Zenfone Max Pro M1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