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Qualcomm新一代可穿戴设备专用芯片,传Google将在秋季推出最多三款Pixel智能手表

0

虽然面世已有不短的时间,但由于续航等方面的因素,智能手表至今仍然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即便连Apple的强大号召力都难以将自家的Apple Watch普及开来。而在这么一个背景下,Google决定为Android Wear阵营带来一剂强心剂——Pixel智能手表

cbba60ae246b92b9cf54047efeeae68d

根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和外媒Winfuture得到的消息,Google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最多三款的Pixel智能手表。据悉,三款Pixel手表都将搭载Qualcomm即将发布的可穿戴设备专用芯片,据称Google也深度参与了该款芯片的研发。据Qualcomm高管透露,这次的新处理器能进一步缩小手表的尺吋,并且在带来 LTE、GPS、心率监测等功能的同时还进一步改善了续航时间。

sddAVp5pnrrNjTZg3ua2GS-768-80

除了Pixel智能手表外,Google也会在同一时间发布一系列Pixel新品。除了备受瞩目的“亲儿子”Pixel 3和Pixel 3 XL手机外,全新的Pixel Buds 2耳机也是一大亮点,据说这款耳机在Google Assistant 整合、触控操作和噪音隔离等方面的体验都将有所加强。

 

更多Zing彩:

本文:搭载Qualcomm新一代可穿戴设备专用芯片,传Google将在秋季推出最多三款Pixel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Googlepixel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