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可折叠式手机”Surface Phone”专利曝光:三个屏幕

0
1513621218 screen shot 2017 12 18 at 10.18.52 am

Microsoft近几年来开始从软件上逐步转移至硬体设计,早前就已经有消息指出Microsoft已经着手在研发可折叠式手机,允许用户将手机摊开变成平板的策略,当然一些人还认为这个就是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

Microsoft Surface Phone

而现在Microsoft的一项新专利曝光,显示该公司可能会在该设备上使用三个屏幕,其中包括一个位于铰链中的小显示屏。

Microsoft patent application shows metallic cover from foldable Surface Phone moonlighting as the antenna

该专利申请的图片显示设备两侧有两个大显示屏,在中间折叠的地方是一个窄的显示屏,而该显示屏将会显示例如虚拟控件,时间,消息,通知和来电等。

surface phone patent foldable smartphone and tablet hybrid

根据专利申请,第三个屏幕上的信息取决于铰链的状态。换句话说,在铰链屏幕上看到的内容取决于用户是否在平板电脑模式下打开了设备。

hinged patent 4

是不是有一种Samsung曲面屏完全体的感觉?

而该专利最早便是与2016年年末时就已提交,算一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近几年的科技大会上便可以看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可折叠式手机”Surface Phone”专利曝光:三个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