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小露玉背 双摄敲定 指纹识别神似前置Home键

0
oneplus 6 notch 1

Oneplus已经定于在下个星期四(17/5)正式在北京发布全新一代的旗舰Oneplus 6,随着时间将至,越来越多消息浮出台面,现在爆料达人@LEAKS 在Twitter放出了Oneplus 6的背面,一起来看一下。

OnePlus6CADrender

从图片来看,Oneplus 6采用了后置双摄,这跟此前的爆料相一致,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和logo在同一条中轴线上,值得一提的是其指纹识别模块看起来比较扁,不知用起来实际手感如何。

OnePlus6handson

也正因为后置椭圆形设计的指纹识别,看起来颇有Oneplus 5的前置指纹识别的感觉(是不是直接把该元件放到后面啊 哈哈哈哈)

OnePlus 5

配置方面,Oneplus 6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RAM规格应该会有6GB和8GB两种,机身存储应该是从64GB起步,2280×1080分辨率的6.28英寸AMOLED屏幕,2000万+1600万后置摄像头及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OnePlusambassadorOnePlus61840472

此前官方还暗示该机将搭载心率传感器,不过从这张图片来看没有找到心率传感器的迹象。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小露玉背 双摄敲定 指纹识别神似前置Home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