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耳机孔多了刘海屏,iPhone SE2 CAD设计图曝光

0
iPhoneSE2 HD

随着Apple WWDC 2018大会将至, 有关iPhone SE 2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许多爆料称,iPhone SE 2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有可能采用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日前,多次为我们带来精准爆料的Onleaks也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SE 2的工厂CAD设计图。

20180512_101115_558 20180512_101115_854 20180512_101116_140 20180512_101116_655

和之前各方爆料的一样,iPhone SE 2的CAD图显示该机将采用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底部没有圆形Home键,此外底部的3.5mm耳机孔也被移除,而摄像头旁的闪光灯也从5s/SE的椭圆变成了圆形。除了上述变化外,iPhone SE 2的外形设计基本延续了iPhone 5s和SE的风格。不过奇怪的是,CAD图中的iPhone SE 2似乎依旧是三段式金属设计,与支持无线充电的传闻有所出入。

ipse2rdd

Onleaks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目前也不能十分确定这些CAD图的真实性,但考虑到最近关于iPhone SE 2的消息越来越多,因此还是放出来给大家看看。另外,欧亚监管数据库中也出现了一系列尚未发布的新款iPhone型号识别码,很有可能就是iPhone SE 2。

 

更多Zing彩:

本文:

少了耳机孔多了刘海屏,iPhone SE2 CAD设计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