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周年纪念版工程机被员工拍卖 超高起售价绝对对得起机身设计

0
naom 598d8272361bc

本编昨天报导了一则关于小米7的消息,还顺带提到了小米有意再推出一款8周年纪念版来祝贺小米公司成立8周年,就在我们连该产品长什么样都没有头绪时,中国著名二手交易网站闲鱼(江湖人送外号“咸鱼”)就突然出现了一名卖家发布一款据称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工程机,售价从50000人民币起跳(约RM 31000)

这个起跳价格比本编看到某州那些跳来跳去的青蛙还要惊讶。

48669a45c04a45d68c0dd26654222d0b

据该卖家表示,手上这一台工程机为第三批次版本,加入了屏下指纹功能,并且由于小米8周年纪念版依然没有任何谍照流出,因此该工程机如果真的属实,那么对于手机周边厂商来说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ffaa858bf89543d598c851985bf90cf8

并且卖家还声称在有买家联络后便会删帖。随后不久该贴文立即撤下,只是不知道是买家交易成功抑或是被小米公司进行敲门喝Kopi。

bd2404cd6c734724ab8163b7a031aabf

今年年初VIVO放出的APEX概念手机,依靠98%的屏占比、伸缩前摄和屏下指纹一举打破了VIVO长久以来的花瓶形象。小米本身也拥有伸缩摄像头的专利,而根据这张图,不知道为什么小米最后还是采用了屏下前摄的技术。反正不管怎么样,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屏占比看起来绝不会逊色于APEX。

不过雷军这一招真的非常狠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周年纪念版工程机被员工拍卖 超高起售价绝对对得起机身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