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度更高功耗更低,曝6.1寸版iPhone X将采用LG的MLCD+屏幕

0
3176307901 4 1024xx4000 2255 0 411

许多消息都透露,Apple将在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英的新一代iPhone X、6.5寸的OLED大屏iPhone,以及配备6.1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称,这款配备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将有望采用LG的MLCD+屏幕。

iphone-x-plus-mockup-800x522

据报道称,这款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将会采用与LG G7 ThinQ类似的MLCD+屏幕,可凭借着其上方的4个子像素点(传统的LCD面板为3个)极大地提高屏幕的亮度;其功耗在同等亮度相比普通的IPS LCD低了30%,其P3色域也达到了100%。

kgi-three-iphones-2018

据传,Apple在这款“廉价版”iPhone X上采用这块屏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为了进一步的压缩成本,这台廉价版的iPhone X还将可能阉割3D Touch功能。如果上述情报属实,Apple究竟会为这款阉割掉3D Touch并采用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定下什么样的价格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亮度更高功耗更低,曝6.1寸版iPhone X将采用LG的MLC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