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精神永存,BlackBerry将于6月7日发布BlackBerry Key2全键盘新机

0
IMG 20180430 222908 284

今年初,BlackBerry曾表示将在2018年内推出至少两款新手机,有传闻指这两款新机分别是主打高端的BlackBerry Ghost以及全键盘新机BlackBerry Key2。现在,BlackBerry在官方 Twitter上正式宣布将在6月7日于纽约举行发布会并发布全键盘新机BlackBerry Key2。

Dc7qfVNWkAEoCas

在预告中,BlackBerry打出了“AN ICON REBORN(标志重生)”的标语,暗示QWERTY全键盘设计的延续。根据获得BlackBerry授权生产手机的TCL透露,他们相信键盘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仍有价值,并希望在Keyone打响名号之后,进一步将市占率提高到3%至5%。

blackberry_key2_tenaa_1526121294481

不久前,BlackBerry Key2就已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该机的外形设计基本延续了Keyone的风格,并以此为基础加入后置双摄像头。据悉,该机将搭载Snapdragon 660以及6GB RAM内存,指纹识别依旧和空格键集成在一起。至于剩下的具体情报,就请期待6月7日的正式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键盘精神永存,BlackBerry将于6月7日发布BlackBerry Key2全键盘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