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8真机曝光 只需要记得三个关键词:美人尖 三边无边框与845

0
50566335

Nubia的红魔手机一发布,不只是在外国大放异彩,连我们马来西亚也个个欢天喜地,尤其是对于游戏重度玩家来说,也正因为如此,许多用户开始关注Nubia这一个手机品牌,而近日Nubia最新旗舰Z18也开始在网上曝光。

据外媒放出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屏占比极高,通知栏的位置也非常靠近机身顶部。此外,手机的边框几乎难以察觉。不过该机极具特色的“美人尖”前置摄像头的位置被灯光遮挡住,我们难以一睹其全貌。

img Nubia Z18 Hands-On Live Image Spotted in China

Nubia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曾表示,新一代的Nubia旗舰手机是“全面屏3.0”新品。去年10月,Nubia发布的Z17S的屏占比已经达到90.36%,这也让我们好奇,新一代旗舰Z18的屏占比将会达到什么样的程度。

Nubia Z18

根据之前的报道,Nubia Z18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具备6GB、8GB和64GB、128GB存储的选择。该机采用了大小为5.99英寸、纵横比为18:9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

其他方面,该机后置双摄像头,采用了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该机电池容量为3350mAh,预装Android 8.0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Nubia Z18真机曝光 只需要记得三个关键词:美人尖 三边无边框与84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