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欲重回旗舰市场!新Find X商标流出:新机或搭载iPhone X同级人脸识别!

0
oppo find x featured

自从OPPO在2014年推出了Find 7之后,Find这个旗舰系列就被OPPO遗忘了一段日子,接下来好几年我们都看不到OPPO Find系列新机的影子。而OPPO目前最顶配的R系列,也因为没有直接采用旗舰机的处理器,过去一直被大家戏称为“假旗舰”。但是日前,有外媒就爆出OPPO在今年4月就申请了Find X的商标,示意着这款OPPO旗下的“真旗舰”系列即将复出!

 

H7Ho haichqy6471183

日前,不少外媒都爆出了OPPO申请了“Find X”商标的消息。如果这项消息属实,那就意味着OPPO在不久后将会以这部Find X来重回旗舰市场。从OPPO Find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Find 7的配置来看,这部Find X的配置肯定将用上旗舰级,甚至有可能用上OPPO不久前展示过的一些黑科技。

 

OPPO Find X商標通過 3D感測技術規格可能加入

在刚过去的5月10日,OPPO在深圳的“连接立体的未来”媒体沟通会上,就对外展示了自家的3D结构光扫描技术,可以通过红外线来扫描用户面部的3D轮廓,相比起传统的2D平面面部扫描会更加精准。目前市面上没有任何一部Android手机采用3D结构光技术,只有Apple阵营也只有iPhone X上才看得到。

至于其他的黑科技,OPPO早在2016年也展示了潜望式镜头+长焦防抖技术,如果被运用在这部Find X的话,那么其拍摄能力就非常值得期待。至于超级闪充、屏下指纹等技术,要实现的难度并没有很高,所以相信也会一并加入到OPPO Find X上。至于这款OPPO Find X什么时候会和我们见面,那就要等等OPPO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欲重回旗舰市场!新Find X商标流出:新机或搭载iPhone X同级人脸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