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再推有奖竞赛!告诉Asus为什么Zenfone Max Pro M1是你愿意交换的梦想手机,就有机会免费将它带回家!

0
image004 副本

随着上一次的有奖竞赛获得大成功之后,Asus就再次推出新一波的有奖竞赛,参赛者只需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传Story,告诉Asus为什么Zenfone Max Pro是你愿意交换的梦想手机,再Hashtag #SwapMyPhone #GameKawKaw就有机会赢取一部Asus Zenfone Max Pro M1大电量手机啦!而且这一次,Asus将会送出30部Asus Zenfone Max Pro M1大电量手机哦!!!

 

Asus ZenFone Max Pro M1 规格参数:

asus zenfone max pro 01

  • Android 8.1 系统
  • 5.99寸FHD+ IPS LCD 屏(18:9 比例全面屏)
  • 1.8GHz Snapdragon 636 八核处理器
  • 3/4/6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TB)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
  • 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f/2.2 光圈、PDAF、LED 闪光灯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5V/2A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蓝牙4.2
  • Micro-USB
  • 3.5mm 耳机孔
  • LTE
  • 159 x 76 x 8.61mm
  • 180g
  • 流星银,深海黑

 

ASUS Swap My Phone (EDM Visual)

上一轮Asus就推出了有奖问答竞赛,没获奖的你千万不要气馁啊!因为现在Asus再一次推出有奖竞赛,而且奖品同样也是Asus Zenfone Max Pro M1大电量手机!

这一次的有奖竞赛将会是在5月14日至5月21日期间,用户就要发挥自己的创意,在Facebook或Instagram的Story上写下为什么Zenfone Max Pro是你愿意交换的梦想手机,再Hashtag #SwapMyPhone #GameKawKaw以及上传Story并在Asus的贴文下上传截屏证明,就有机会赢取一部Asus Zenfone Max Pro M1大电量手机啦!对,你没看错,真的就是那么简单而已哦!

 

Asus将会在5月22日在其官方面子书上宣布30位得奖者,是的!这一次的奖品份额有30份那么多!!!想要把Asus Zenfone Max Pro M1带回家的话,那就赶快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上传Story并截屏吧!30部Asus Zenfone Max Pro M1,总有一部会是属于你的!

小编温馨提醒:记得要把个人Account设置成公开(Public)哦!不然Asus是看不到的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Asus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再推有奖竞赛!告诉Asus为什么Zenfone Max Pro M1是你愿意交换的梦想手机,就有机会免费将它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