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到都超爱!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本地发布:外形根本就是Instagram Logo?售RM598!

0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 launch featured

虽然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用智能手机拍照,但是由Fujifilm在几年前所推出的Instax拍立得相机系列,把拍立得相机的定位更加年轻化,在女生用户群中可是非常受欢迎哦!而今天Fujifilm Malaysia就在本地发布了Instax系列相机的最新成员:Instax Square SQ6,整部相机的外型就好像是Instagram的Logo一样,让女生们看到都表示超喜欢!

 

32456564_10157060628999587_2863207787163287552_n

在外形上,相比起前代Instax相机稍微圆润的造型,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整体造型更加方正,乍看之下甚至有点像Instagram的Logo呢!Instax Square SQ6这次用上了偏复古的设计,并且机身多处都有金属点缀,比起前代Instax少了一点塑胶感,看起来更加大气!在配色方面,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这次有Blush Gold、Graphite Gray和Pearl White三种配色,其中CW编最喜欢的就是低调奢华风的Blush Gold啦!

 

32547784_10157060629319587_5250242441528737792_n

而在性能上,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这次搭载了7种不同的拍摄模式,分别是全自动、自拍、微距、景色、双重曝光,以及明亮和暗光模式。CW编觉得最好玩得就是双重曝光模式啦!在点选双重曝光模式之后,用户只要分别对着两个不同的场景拍摄,然后两割场景就会重叠在同一张照片中,拍出来的成品还有一点文青的感觉呢!

 

IMG_20180515_120555

至于相纸方面,这次Instax Square SQ6采用的新款的Instax方形相纸,打印出来的照片都是Instagram中的1:1正方比例,之前所用的长方形Instax相纸是不能使用的哦!不过CW编还意外地蛮喜欢这个正方形的构图法,拍出来的照片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IMG_20180515_111539

IMG_20180515_111250

IMG_20180515_114155

在代言人方面,除了请来了本地著名歌手Alvin钟瑾桦作为本地代言人之外,Fujilim这次还请来了女神Taylor Swift作为Instax Square SQ6的国际代言人!Taylor也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Blush Gold配色的SQ6,所以各位Taylor粉丝们如果想要买偶像同款的话,就记得要买Blush Gold配色的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啦!

 

IMG_20180515_112714

在售价方面,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的售价为RM598,并且如果你赶得上早鸟优惠的话,凡是购买都能获得额外的相机保护壳、两盒Instax Square方形相纸和额外一块电池哦!

 

IMG_20180515_112827

除了Instax Square SQ6相机之外,Fujifilm Malaysia也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会在6月推出Instax的官方App,只要用户通过App来拍摄所打印出来的Instax照片,就可以进行人格测验、照片中的两人契合度、大玩各种不同的Stickers表情包等等趣味小功能,让你拍出来的照片除了收在相簿里面,还有各种不同的新奇玩法哦!

 

IMG_20180515_114155

▲最后为大家送上帅帅的Alvin钟瑾桦和Fujifim Instax Square SQ6的合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生看到都超爱!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本地发布:外形根本就是Instagram Logo?售RM5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