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1TB方案将不加价升至2TB!Google Drive升级成Google One:更低的价格,更大的存储空间!

0
google 副本

相信各位无论是在职人士或是学生,都有听过或曾经使用过Google Drive云端储存的服务吧?自从Google Drive桌面版在今年的3月份终止服务之后,今天Google就再宣布为旗下的云端服务进行调整升级,为用户提供升级版的Google Drive付费计划——Google One,甚至以更低的订购价格就能够获得更大的存储空间!

 

google

今天,Google就正式推出了新的云端存储服务——Google One,而且还有6种不同的存储容量配套任君选择呢~~~至于现有的付费Google Drive云端服务用户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自动升级至Google One服务!

 

2018-05-14-14_02_46-Pricing-Guide-640x485

值得一提的是,免费的用户依然具备15GB的免费存储容量,至于订购Google One的用户,最低的月费为1.99美元(约RM8),就可享有高达100GB的存储空间了!此外,还有2.99美元和9.99美元两个收费标准,分别将获得200GB以及2TB的存储容量,而且早前每月支付9.99美元订购1TB的用户还将在不增加费用的情况下提升至2TB呢!

但是对于早前订购G Suite的商业用户来说则是没有改变,10TB 售 99.99美元(约RM400)、20TB 售 199.99美元(约RM790)而30TB 售 299.99美元(约RM1185)。

  • 100GB 售 1.99美元(约RM8)
  • 200GB 售 2.99美元(约RM12)
  • 2TB 售 9.99美元(约RM40)
  • 10TB 售 99.99美元(约RM400)
  • 20TB 售 199.99美元(约RM790)
  • 30TB 售 299.99美元(约RM1185)

 

bea811d78398061

Google One云端服务能够允许最多5位家庭成员共享,并且能够为每位成员提供独立的存储空间呢!另外,凡是订购Google One云端服务,都可以使用“一键访问”专家的功能,这也就意味着哪怕是订购最基础存储容量的用户都能够寻求Google专家的帮助!但是很遗憾的……目前这项Google One服务仅提供给美国的用户,但Google也正努力扩大Google One的服务范围。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有1TB方案将不加价升至2TB!Google Drive升级成Google One:更低的价格,更大的存储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