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ro用户们:NMJHL你们就好咯!最新系统升级新增102400 ISO选项!

0
huawei p20 pro update featured

最新消息!Huawei已经陆续为Huawei P20 Pro推出最新版本的系统升级,不但提供了更完善、更良好、更稳定的用户体验,同时也新增了发布会上所承诺过的102400 ISO拍照选项!

 

huawei p20 pro update

Huawei P20 Pro的用户们可以手动进入【Setting】-【About Phone】-【Software Update】检查是否已接受最新版本的系统更新。如果还未收到也不用担心,因为分批推送很快就会轮到你!

温馨提示 : 若想第一时间体验到Huawei最新功能,请确保你的手机保持更新至最新的系统版本。记得关注Huawei Mobile的Facebook专页才不错过任何好康哦!

 

Screen Shot 2018-04-02 at 4.40.23 PM

作为Huawei P系列的最新旗舰,Huawei P20 Pro可是搭载了全球首发的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让Huawei P20 Pro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而且最高还可支援ISO 102400的照片拍摄。在推出后直接以114分的综合得分刷新了DxoMark的最高分记录,号称目前Android阵营的最强拍照手机之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 Pro用户们:NMJHL你们就好咯!最新系统升级新增102400 ISO选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