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上手】全速旗舰!OnePlus 6发布会抢先上手玩:6层纳米镀膜造就上乘手感,Avengers版科技味十足!

0
oneplus 6 hands on featured

OnePlus今天就在伦敦和中国两地都举行了旗下最新旗舰:OnePlus 6的发布会,无论是在手感还是配置上都可以称得上是“旗舰水桶机”,其中在中国的发布会现场还出现了一款超帅的Avengers定制款OnePlus 6,芳纶纤维纹理工艺加上Avengers加持,外表满满的科技味啊!小编有幸可以参与这次在北京的发布会,接下来由小编代大家到发布会现场上手玩玩这部OnePlus 6吧!

 

OnePlus 6规格参数:

db185e77cc49f638872c9dba6bb029e9cb35862d

  • 6.28寸 刘海全面屏(19:9屏幕比例、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6/8GB LPDDR4X RAM+64/128/256GB ROM UFS2.1存储组合
  • 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Sony IMX 519/376K、OIS+EIS)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美颜)
  • 支援5V/4A快充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面部识别
  • 支援日常防水
  • 支援游戏模式
  • Type-C接口、3.5mm耳机孔
  • 3300mAh电池容量
  • Nano-SIM双卡双待
  • 基于Android 8.1的OxygenOS 5.1系统
  • 155.7mm×75.35mm×7.75mm
  • 177g
  • 哑黑色、亮黑色、白色、Avengers黑色

售价:

  • 64GB版本:RM2549(包含GST)
  • 128GB版本:RM2899(包含GST)
  • 256GB版本:RM3199(包含GST)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944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954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956

首先第一款上手的就是哑黑配色的OnePlus 6啦!这部哑黑版的OnePlus 6背面虽然看起来没有,可是却是实实在在的3D曲面玻璃哦!至于为什么没有反光,是因为哑黑版的OnePlus 6采用了特殊的纳米蚀刻工艺,除了完全杜绝的指纹的沾污之外,甚至还提供了一种类似BabySkin的手感,摸上去的感觉非常细腻,很舒服。玻璃背盖工艺的手机我们也看过不少,OnePlus 6绝对是当中手感最好的一部!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605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635

接下来要带大家看得就是亮黑配色的OnePlus 6啦!这款亮黑色的OnePlus 6的玻璃背面采用了6层纳米镀膜工艺,在光线照射下已经达到了照镜子的级别,可以说是“黑得纯粹、黑得高级”。但是如此靓丽的外表,就注定亮黑色的OnePlus 6是个“指纹收集器”,在上手一段时间后就出现了严重的指纹沾污情况。虽然如此,论手感来说亮黑色的OnePlus 6的表面摸上去丝般顺滑,虽然没有哑黑色那样的Babyskin手感般惊艳,但是也称得上是上乘。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007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010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030

 

至于白色方面,本着“白色+玻璃/陶瓷的手机都不会太难看”的原则,白色版的OnePlus 6在3D曲面玻璃背盖的衬托下,呈现出犹如玉石般的外表,而且用上了高贵的金色+白色配色,呈现出一种高雅贵气的气质。由于加入了珍珠粉的关系,所以这款OnePlus 6并不是纯白,而是类似珍珠那样偏黄的白色。由于同样采用了6层纳米镀膜工艺,所以手感方面依然十分顺滑。这款配色感觉非常适合女生使用,当然这只是非常主观的看法。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948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619

转到手机正面的话,我们可以看到OnePlus6正面搭载了一块6.28寸的AMOLED 19:9刘海屏(1080×2280分辨率),并支援sRGB和DCI-P3广色域显示,所以在色彩和亮度上,OnePlus 6的屏幕表现都十分满意。从现场展出的杨集中可以确认搭载了最新的Oxygen OS 5系统(基于Android 8.1),并支援升级至测试版的Android P。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015

由于采用超窄下巴处理,所以OnePlus 6也支援全面屏手势操作,并且是Android阵营中最顺手的全面屏手势之一。OnePlus 6无论是左边右边上滑都是返回。中间上滑是home。上滑hold住是多任务切换,是上下排列的(并非iOS或Android P的左右滑动)。按刘作虎的话,这样的设计比较人性化,更好用。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801

OnePlus 6的屏幕上方有一个小小的刘海,用来搭载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光线传感器和听筒,大小感觉与Huawei P20系列差不多,并同样支援隐藏刘海的选项,选择隐藏后刘海两边将会做黑框处理。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027

转到手机底部的话,可以看到就算目前各大厂商们都已经开始移除了3.5mm接口,但OnePlus依然选择为用户保留了这个3.5mm接口,算是目前市面上已经非常罕见的“3.5mm接口旗舰”。更难能可贵的是,OnePlus在发布会上还发布了一款名为Bullet Wireless的无线蓝牙耳机,宣称充电10分钟就可以提供5小时续航。然而在有如此优秀的蓝牙耳机的配合下,OnePlus依然选择保留3.5mm接口,这一点必须给与赞许和肯定。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032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035

手机侧面分别可以看到SIM卡槽、音量键和三段式开关键,整齐地分布在手机左右两侧。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633

后置镜头方面,OnePlus 6背部搭载2000万+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镜头,镜头模组有微微的凸起。整个背面采用中央对称设计,无论是镜头模组、闪光灯、腰果形指纹识别还是OnePlus logo都整齐地排列在中央上方位置,没有跟上竖式交通灯的潮流。虽然有后置指纹识别,但是OnePlus 6也加入了面部识别功能,搭配起来使用还是非常便捷的。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753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924

除了三种普通配色之外,OnePlus在中国的发布会上还发布了Avengers定制款的OnePlus 6。虽然同样采用了前后双面玻璃机身,但是Avengers定制款的OnePlus 6背面采用了芳纶纤维纹理工艺,除了拿在手上不会手滑之外,在光线照射下还会映出不同的纹路反光,科技感非常浓厚。机身背部下方还有一个金色点缀的Avengers logo,只能用“帅气”两个字来形容。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929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909

至于在正面,Avengers定制款OnePlus 6内里也搭载了Avengers定制的黑白色主题,壁纸方面当然也是Avengers。

 

WeChat Image_20180517132912

 

除了OnePlus和Avenger logo之外,Avengers定制款OnePlus 6的三段式开关也有金色点缀,非常抢眼。

 

WeChat Image_20180517133638

写到这里,OnePlus 6的全系列上手照就差不多啦!在配置方面,OnePlus 6正面搭载了6.28寸的19:9刘海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6/8GB+64/128/256GB三种不同的储存组合、3300mAh电池容量、支援OnePlus自家的Dash快充、支援日常防水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Oxygen OS 5.1系统。在拍摄能力方面,OnePlus 6搭载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Sony IMX519双摄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支援超慢动作录影与人像模式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6的大马售价已经被确定了哦!其中64GB版本售RM2549、128GB售RM2899、256GB则售RM3199(以上的售价都包含了GST,意味着正式开卖时会更加便宜),预计5月尾/6月头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场上手】全速旗舰!OnePlus 6发布会抢先上手玩:6层纳米镀膜造就上乘手感,Avengers版科技味十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