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旗舰杀手亮相!OnePlus 6正式在伦敦发布:骁龙845、6/8GB RAM,售约RM2512起!

0
14 副本1

历代的OnePlus手机往往都被称为“旗舰机杀手”,当然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无论是从手机的外表还是手机配置的各个方面上来看,OnePlus历代的每一部手机都能够与各大手机厂商的旗舰机相互比较。今天,小编有幸能够亲眼见证新一代的“旗舰机杀手”——OnePlus 6的诞生,事不宜迟,就让小编一起带大家到OnePlus 6的手机发布会上看看吧!

OnePlus 6规格参数:

哑黑1200-1200

  • 6.28寸 刘海全面屏(19:9屏幕比例、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6/8GB LPDDR4X RAM+64/128/256GB ROM UFS2.1存储组合
  • 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Sony IMX 519/376K、OIS+EIS)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美颜)
  • 支援5V/4A快充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面部识别
  • 支援日常防水
  • 支援游戏模式
  • Type-C接口、3.5mm耳机孔
  • 3300mAh电池容量
  • Nano-SIM双卡双待
  • 基于Android 8.1的OxygenOS 5.1系统
  • 155.7mm×75.35mm×7.75mm
  • 177g
  • 黑色、亮黑色、白色

售价:

6GB RAM+64GB ROM版本 售 469英镑(本地售RM2549)

8GB RAM+128GB ROM版本 售 519英镑(本地售RM2899)

8GB RAM+256GB ROM版本 售 569英镑(本地售RM3199)

 

10

13

在手机的外形上,OnePlus 6 配备了6.28寸,19:9屏幕比例,以及时下最夯的刘海全面屏,目前可说是最大屏幕的手机之一。而且OnePlus 6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其手机的背部更是使用了3D曲面玻璃,还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5的加持呢!

 

12

11

而在其小刘海上就有通知灯、前置镜头、听筒与感光元器件等等,并且还支援手势控制。至于手机的背面上就如我们早前所看到的,在机背的正中央有竖排双摄像头、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以及OnePlus的标志。

 

14 15

在手机配色方面,OnePlus 6则是有三款手机配色,分别是:黑色、亮黑色以及白色。值得一提的是,当OnePlus 6的机背被不同角度的光线照下去时,都可以看到亮亮的S字形哦!

 

16

17

18 19

OnePlus 6是基于简约(Simplicity)、舒适(Comfort)以及质量(Quality)来设计及制造的 ,为了让用户有更流畅及快速的体验,OnePlus 6搭载了旗舰级的处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让速度的体验提升了30%、图像显示提升了30%、而高效节能提升10%。

此外,OnePlus 6也提供了最高8GB的RAM以及256GB的ROM,当然还有6GB RAM以及64/128GB ROM啦!

 

20 21 23  26

在其他的功能上,OnePlus 6配备了5V/4A的快充功能、面部识别解锁、后置指纹解锁以及能够抢先体验Android P系统(需自行下载Android P Beta试用版)。同时OnePlus 6也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OxygenOS 5.1,让用户能够更加快速的开启App、为常用的App高速缓存以及减少电量流失。

 

29

不仅如此,OnePlus还新增了游戏模式(Gaming Mode),只要用户开启了游戏模式之后就可以更加专心地‘吃鸡’,不会被来电或通知干扰。

 

31

01

在手机的相机方面,OnePlus 6配备了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则是2000万像素镜头,并且还新增了OIS+EIS、增加19%的传感器以及采用1.22μm的像素尺寸,让用户即使在暗光的情况也能够拍摄出亮度及艺术十足的照片。

 

32

同时OnePlus 6也配备人像模式,并且还新推出了不同的效果,其中就包括了让虚化的灯光能够变成用户喜欢的形状,包括心形、星形等等。而且OnePlus也宣布在不久的更新之后,即使用户是用前置镜头来拍摄,也可以使用人像模式!

 

33

34

除了以上的摄影特点之外,OnePlus 6也可以使用480 fps来拍摄长达1分钟的影片,并且可再自行选择想要慢下来的片段或可使用OnePlus 6所提供的Video Editor来进行影片剪辑以及搭配上不同效果的滤镜(filter)及音乐等等,让用户可发挥自身无限的创意。

 

7 8

OnePlus在发布会现场上除了发布了新的OnePlus 6之外,也发布了一款新的OnePlus Bullets Wireless耳机。一款配备了快充功能的耳机,用户只需使用Tyoe C充电10分钟就可以使用5个小时,而且声音质量还非常棒!至于售价方面则是69英镑、69美元、69欧元(约RM274至RM369),并将在6月5日正式开卖!

 

9

39

36 37

来到手机发布会的最后,肯定是要给大家知道OnePlus 6的售价啦!6GB RAM+64GB ROM版本的OnePlus 6售469英镑(本地售RM2549)、8GB RAM+128GB ROM版本售519英镑(本地售RM2899)、而8GB RAM+256GB ROM版本则是售569英镑(本地售RM3199)。另外,黑色版本与亮黑色版本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而白色则是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旗舰杀手亮相!OnePlus 6正式在伦敦发布:骁龙845、6/8GB RAM,售约RM251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