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大玩AR!Samsung Galaxy S9系列已支援ARCore:可使用Ikea Place等AR App!

0
samsung s9 arcore featured

Samsung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推出了Galaxy S系列的最新旗舰:Samsung Galaxy S9/S9+,这两部手机无论是在配置还是拍照性能上,都可以算是Samsung手机截止目前最巅峰的作品。但是美中不足的是,Samsung Galaxy S9系列在刚发布时居然不支援Google的ARCore平台,赶不及搭上AR这趟班车。但经过了一段时间后,Samsung终于宣布Galaxy S9系列将支援AR Core平台,可以开始使用像Ikea Place等的AR App啦!

 

Google ARCore平台是Google在去年推出的开发者平台,可以让开发者在Android手机上开发善用AR技术的App,算是Google对于Apple的ARKit平台的对策方案。但是由于AR技术对于手机的硬件有要求,所以目前并不是所有的设备都支援ARCore平台,目前加上Samsung Galaxy S9系列也只有27款手机支援。

 

在AR技术的发展逐渐成熟,整个行业都对AR技术的前景充满肯定时,Samsung今年的最新旗舰:Galaxy S9系列居然不支援ARCore,在当时也让不少人大跌眼镜(连Samsung Galaxy S8系列也有支援ARCore)。还好现在Google终于把Samsung Galaxy S9系列加入到支援名单中,所以这两部手机的用户也终于可以用上利用ARCore平台开发的AR App。

那支援了ARCore之后,Samsung Galaxy S9/S9+又可以玩到什么新奇的App呢?

 

1)Just A Line:体验在空气画画的感觉!

下载链接:点这里

 

2) My Tamagotchi Forever:让你和电子宠物玩捉迷藏!

下载链接:点这里

 

3)Ikea Place:买家具之前,先看看配不配自己的房间!

下载链接:点这里

 

如果你知道其他的好玩的ARCore App的话,可以在留言处和大家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可以大玩AR!Samsung Galaxy S9系列已支援ARCore:可使用Ikea Place等AR 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