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陆续不断!小米8周年特别版包装盒曝光:外表只有8及Mi标志!

0
mi88

前天,小米官方就在微博上确认将会在深圳发布新品;昨日,就有疑似小米8周年特别版的配置流出以及小米中国官方论坛也开放了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版块;今天,在微博上就出现了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手机包装盒,看来小米8非常有可能将会在5月31日登场啊!

 

20180517_153643_339

从照片上来看,可见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包装盒使用了黑色作为底色,并且在正面上还印有白色的8字以及小米的标志。使用黑白配色简直可说是非常简洁!

 

20180515175252431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众合早前所曝光的消息,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或会采用3D结构光技术,而正面则是会拥有类似iPhone X的刘海设计。3D结构光技术的原理是结构光投射特定的光信息到物体表面后,由摄像头采集,并根据物体造成的光信号的变化计算物体的位置和深度等信息,进而复原整个三围空间。同时,在小米中国官方论坛也开始开放了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版块呢!

 

2018051103301176518 ExtraLargeSize

在配置方面,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将会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更是达到了27万分。相信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等等自然也会在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上出现。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陆续不断!小米8周年特别版包装盒曝光:外表只有8及Mi标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