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电讯轮流出问题?!用户投诉无法拨电:Hotlink电信服务出问题!

0
social image 副本43

昨晚,Umobile的用户就面临了断网、无电信服务的问题;今天,就有许多Hotlink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大吐苦水,投诉无法拨电,甚至有的Hotlink用户从今天早上就已出现无法拨电的问题!

 

Hotlink Masalah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在巴生谷地区的Hotlink用户正面对着无法拨电的问题,并且Maxis的客服人员也确认了正在面对着系统问题,导致用户无法接收来电或拨电、充值、或上网等等,但就没有给出一个详细的问题解说。

 

cropped images

但是小编询问了数位使用Hotlink的同事,都纷纷说没有事情……无论如何,希望Maxis能够极力抢修,让电信服务回归正常的运作吧!巴生谷地区的Hotlink用户们,不知道你们有否面对着无法拨电或无电信服务的问题呢?欢迎留言来給小编知道最新的情况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我国电讯轮流出问题?!用户投诉无法拨电:Hotlink电信服务出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otlinkMaxi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