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再等待!Huawei Malaysia宣布:购买指定产品就能获6%现金回扣,可节省高达RM396!

0
huawei cash back

昨天,Huawei Malaysia就在自家的面子书专页上宣布将要调整自家的GST消费税措施,因此从今天起至本月31日,消费者只要购买特定的Huawei产品,就可以获得6%的现金回馈,可节省高达RM396啊!想要知道哪部手机有得回扣6%,那就赶快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滑下去看看吧!

 

huawei list

根据Huawei Malaysia所释出的特定产品清单里,可以清楚看到有一系列的Huawei设备产品都有回扣,其中更是包括了Porsche Design Mate RS、Porsche Design Mate 10、P20 Pro、P20、P10 Plus、P10、Nova 2i、M3 Lite Tablet、Watch 2等等,而且可节省高达RM396啊!

记得Huawei的这项6%回扣只会在5月18日至5月31日而已哦,想要入手一部Huawei新手机的你,就赶快到邻近的Huawei专卖店吧,千万别错失良机咯!小编先跑啦~~Bye!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必再等待!Huawei Malaysia宣布:购买指定产品就能获6%现金回扣,可节省高达RM39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