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8/5)正式开卖!Olike Malaysia推出智能手环Weloop Neo:售RM399!

0
olike neo

智能穿戴设备对于现代人来说可说是科技潮流之一,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负担起智能穿戴设备。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负担智能穿戴设备的话,看过来就对了!因为Olike就与Weloop携手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Weloop Neo的智能穿戴设备,将在明天正式开卖,售价为RM399!

 

423934174955344781

Olike与Weloop携手合作所推出的这款Weloop Neo智能穿戴设备有脉冲扫描仪、GPS系统以及高达30米的防水功能,而且它的电池只需充电一次就可以持续长达15天!而且还可以track到你每日的活动,包括:运动、睡觉等等,Weloop Neo都可以track到哦!

另外,Weloop Neo也将配备智能通知、时间表提醒、防丢失警报以及不活动警报,提醒用户要常运动。更值得一提的是,Weloop Neo还有彩色可触屏的屏幕呢!

 

46028040361979192

可能你会以为那么多功能的智能设备,售价肯定不便宜……那你就错了!因为这款Weloop Neo的售价是RM399,可说是可负担的一个智能设备啊!心动的你,可以到Olike专卖店及授权经销商、全国的OPPO专卖店或线上的OPPO的网店(Lazada11 streetShopee)处购买。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Olike的网站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天(18/5)正式开卖!Olike Malaysia推出智能手环Weloop Neo:售RM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