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又来嘲讽iPhone了…这次是针对电池老化变慢!连新一代iPhone SE躺着也中枪!

0
samsung 副本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去年Apple 推出了iPhone X 没多久后,Samsung 就释出了一则广告片,主要是嘲讽手机的刘海屏设计,甚至还有一些我有你没有的手机功能等。原本以为时隔了那么久后,就不会再有什么后续,可是没想到现在Samsung 又再推出了广告的续集,不过这次被针对攻击的不再是手机的设计,而是…(看下去你就知道咯~)

 

这次新广告描述了Apple 用户手中的旧iPhone 一直遇到速度变慢的状况,也因为这样用户的日常使用都已经被严重影响。影片里可以看到一位使用了iPhone 的女生因为手机卡顿变慢而遇到了种种问题,甚至在雨天时无法使用电子招车服务,最终她也只好拿着手上的iPhone 到Apple 实体店询问,从店员口中所获得的解说竟是:“您可选择关闭能源管理功能,不过手机就有可能会突然自己关机”。

 

Untitled

当然这都还不算什么,在影片结束前Samsung 还特地请来了上一个广告出现过的 “刘海哥” 继续客串出境,不过这一次这位仁兄竟然还带着了一个同样剪了刘海头的小孩子,很明显是在暗讽近期内一直被曝光的新一代iPhone SE,这玩笑还真的是开到极限去了啊~!

最后大家在看完了这段广告影片后,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什么呢?其实大家可以把它当做是个普通的影片看待,也没必要为了厂商们的一些嘲讽动作与别人起骂战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又来嘲讽iPhone了…这次是针对电池老化变慢!连新一代iPhone SE躺着也中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