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或与Apple,Snapdragon并驾齐驱 Huawei麒麟980宣传海报曝光: 7nm工艺与自研GPU

0
a0d278682a52d5c0b62c59567f627aa7 XL

今年的Huawei P20系列着实令不少爱好摄影的玩家经验了一把,不过美中不足的却是依然使用着在游戏方面有着明显短板的Kirin 970(下称麒麟970)的处理器。

0

在不久前本编看过一句话,说Huawei的处理器其实是在非常不对的时间发布出来,因此在先天上有明显的劣势,因为将近年末才发布的它,等同于Huawei要拿这一颗刚发布的处理器去对标其他厂商年头所发布的下一代处理器,在能力上就有着明显的差距,而这一个差距也带到了麒麟970身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main

而就在近日,有外媒报道Huawei内部员工曝光了新一代麒麟980的宣传海报,且真正的亮点不只是自研GPU,更厉害的是用上了与下一代Apple和Snapdragon旗舰处理器同等级的7nm制程工艺。

0

从这张宣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球第一颗7nm多核处理芯片及解决方案(工艺制程跟Snapdragon 855、A12保持同一水平),同时还有自研GPU芯片及其方案,这其实已经是在间接说明麒麟980的核心升级点了。

0

其实在这之前,Huawei Mate系列产品经理李小龙证实了麒麟980的存在,同时台湾产业链也给出消息称,这颗新的处理器是基于台积电7nm工艺(第一代),相比上代10nm工艺处理器来说,性能相比麒麟970至少提升20%,当然功耗也要下降40%。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麒麟980宣传海报曝光: 7nm工艺与自研GPU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