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许是Google史上最有人性 最有味道的产品

0
GetImg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旗下拥有一个致力于生命科学的公司Verily,早在2016年10月就已经提交了一项智能尿布的申请。

什么鬼?!

v2 4701821994288884fda8151463ebbd4f hd

智能尿布的专利文件显示,它可以远程连接至孩子父母的手机上,并且在孩子排泄的时候通知他们,此外能够冠上智能的称号也说明了其也具备最基本的分辨尿液或粪便的能力。

20180518191029 1252

午餐时分,孩子他爸在吃饭,突然一则通知显示你的孩子大便了,青色,软中带硬。瞬间孩子他爸午餐直接省下了。

6af89bc8gw1f8twpfzs5lj20b40b4gm5

不过Verily所提交的这款智能尿布的实际用途还不清楚,应该是作为一款预警系统使用,让一些还在牙牙学语的幼童可以让父母知道应该要还尿布了。而Verily似乎对这项技术的潜力很有信心。当前能够感应出孩子排泄物的尿布太大,太贵。Verily相信,在降低成本和提高便利性方面,这项技术还有很大改进空间。

20180518191029 8308

除了排泄物感应技术外,Verily的智能尿布还加入了温度传感器和加速计。温度传感器很可能用于检测孩子的体温,从而确定是否给孩子穿上尿布。加速计可能会确定重负载是否会导致尿布下移。

 No connected nappy can beat a good old-fashioned sniff test

这是一项有趣的专利。需要指出的是,Verily等公司会定期提交一些古怪的专利。Verily在一份声明中称,单独的专利申请并不能代表公司的未来产品计划。

 

 

更多Zing彩:

本文:

长语音噩梦终结 Wechat微信新功能可进行长语音进度条拖动 不必从头开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