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号到6月1号可以在Vmall用RM10买Honor手机!?HONOR Malaysia宣布将于5月24日至6月1日期间举行’honoraya’促销活动!

0
honoraya

为了庆祝Ramadan斋戒月的来临,Honor Malaysia正式宣布将推出“honoraya”促销活动。不用等到6月1日GST将到0%,从5月24日起你就可以以优惠价格买到Honor 9 lite,Honor 7X和Honor View 10等手机啦~从2018年5月24日开始,多款Honor手机都将迎来不同程度的优惠价,其中Honor 9 Lite只需RM 659(原价RM 749),Honor 7X只需RM 849(原价RM 899),而原价RM 1,899Honor View 10也降到了RM1,799

Celebrate-this-Ramadan-with-honoraya-e1526693323340

本次促销活动分别在Shopee平台的Honor官方商店和Vmall平台上推出,其中Shopee平台的促销时间为2018年5月24日至5月28日,而Vmall平台的促销时间则从2018年5月24日直至6月1日为止。

IMG_20180419_115001_1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5月30日至2018年6月1日期间,Honor还将在Vmall平台上举行Flash Sale活动届时大家可以以RM10的价格(你没看错,就是10块钱!)买到特定款式的Honor手机!!售完为止,千万别错过哦!(究竟什么手机,真的很好奇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5月30号到6月1号可以在Vmall用RM10买Honor手机!?HONOR Malaysia宣布将于5月24日至6月1日期间举行’honoraya’促销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onor Malaysia官方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