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系列最近一直出现Google地图错误?手把手教你解决它!

0
services google play

最近有网友向我们反映说在打开grab的Apps时,地图会出现Google Play services are updating,导致部分Huawei与旗下的Honor系列设备将近一个星期不能使用该地图功能,于是近日Google在Google产品论坛上推出Google play服务的测试版本来修复针对Huawei以及Honor系列的地图错误。

Google Maps Huawei problem

而该版本可以修复Huawei和Honor系列上关于地图的错误情况,同时有应用到相关地图的Apps如Google Maps,Grab等都会一并修复。

cover 2 1

如果你的Huawei Mate 7, Mate 8, Mate 9, P20, P10以及Honor View 10, Honor 9等系列都受到了这一个”Google play service are updating”的影响,你可以尝试一下下面的测试版链接,安装后重启手机就可以修复了。

点我

解决流程:

1. 安装以上程序前,先到设置>程序>Google Play服务>存储容量>管理空间>清除所有数据(Settings > Program > Google Play-Services > Storage capacity > Manage Space > Clear all data)

2.然后再按上述链接来加入Tester,再安装Google Play beta版本(是Google官方的别担心)

3.安装完毕后重启手机

 


 

Google也表示,新的测试版将会在接下来几天慢慢退出,而Google也表示目前测试版只是暂时缓解该问题的发生情况,细节还是要等到Huawei官方推出相应的解决更新才有望一劳永逸。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系列最近一直出现Google地图错误?手把手教你解决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