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3D结构光技术还有屏下指纹识别?疑似小米8周年特别版屏下指纹识别演示视频曝光

0
mi8underscreenfingerprint

5月31日,小米将会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万众瞩目的小米7外,小米还将同场发布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综合目前的情报,小米8周年纪念版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除了支持3D人脸识别外,还有望支持移动支付。不过除了该技术外,本次小米8周年纪念版居然还加入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日前有网友放出了疑似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真机上手视频,并演示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在短短3秒的视频中,小米8周年纪念版在使用屏下指纹的时候,屏幕下方会出现指纹识别的标志,手指按上后即可解锁,与vivo X20 UD的屏下指纹识别方式类似。

gsmarena_001

根据目前的情报,小米8周年纪念版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辅以8GB LPDDR4X RAM以及UFS 2.1闪存,外形方面则与iPhone X类似,无论是刘海还是竖排双摄。不过,既然小米8周年纪念版都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为什么还加入多一套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呢?也许答案要等到5月31日才能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3D结构光技术还有屏下指纹识别?疑似小米8周年特别版屏下指纹识别演示视频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