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正式发布:5.8寸全面屏、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售约RM2490!

0
Samsung galaxy S

早前Samsung就有一部名为“Samsung Galaxy S8 Lite”的渲染图曝光,今天这部手机就正式在中国发布啦!但是它的名字并非Samsung Galaxy S8 Lite而是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想要知道这部手机与早前曝光的配置是否一样?那就事不宜迟,赶快滑下去看看吧!

 

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规格参数:

a66884245c3ac71

  • 5.8寸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220×1080、屏幕比例则为18.5:9)
  • Qualcomm Snapdragon 660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600万像素的镜头(支援f/1.7光圈、OIS光学防抖、1.12μm的单位像素面积)
  • 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援/1.7光圈、实时背景虚化、AI纯粹美拍、智能立体光场功能)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Samsung Bixby智能语音
  • 3000mAh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8.0系统
  • 机身三围:148.9mmx68.1mmx8.0mm
  • 重量:150g
  • 迷夜黑色、勃艮第红色

售价:3999元(约RM2490)

粉丝惊喜价为:3699元(约RM2305)

 

3a1bab1bf86c14c

相信大家在看到这部手机之后,都无法辨别这部手机究竟是Samsung Galaxy S8/S8 Plus还是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吧~~~因为真的是太像样了!!!两者之间的区别也只有配置上的差异,外表是完全一模一样的。

就如早前所曝光的渲染图,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就采用了5.8寸的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220×1080、屏幕比例则是18.5:9。在手机的背部还能够看见有如Samsung Galaxy S8的设计,有后置镜头与闪光灯之外,在镜头旁边还有后置指纹识别,并提供迷夜黑与勃艮第红两种手机配色。

 

 

2_副本

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搭载了14nm工艺制程打造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0处理器、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512、同时也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以及运行Android 8.0系统。Samsung S轻奢版的机身三围为148.9mmx68.1mmx8.0mm,重量则是150g。

 

f30da0649a9d9b2

在相机方面,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就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的镜头、支援f/1.7光圈、OIS光学防抖、1.12μm的单位像素面积,让你在暗光拍摄下也可以拍得出非常清晰的照片!

 

90f18d27de8042219243e90654058646

c372c8b72e374cb1bc2f535313b966b6

不仅如此,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还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援/1.7光圈、还支持实时背景虚化,同时还新增了AI纯粹美拍、智能立体光场功能,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拍出个性美~~~

 

bixby-presen-1024x679

在其他功能方面,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也配备了Samsung Bixby智能语音,它除了能够了解用户的日常习惯,还可以变成用户的得力助手!而且去到外国看不懂当地菜单也没关系,因为只要拿出Bixby就能够即时翻译,数秒内整个菜单都可以全看懂,从此去到国外,语言也不再是障碍!(想要更加了解Bixby的话,可以浏览我们之前的文章

 

46ce492f5ec6669

0eaff0d551f341b0b8bed731f95cc4b4

至于价格方面嘛,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将售3999元;但是Samsung就有为粉丝们推出了另一个惊喜价,也就是3699元(约RM2305),并将在6月1日的凌晨12点正式开卖。目前我们尚不知道这部Galaxy S8 Lite是否会在其它的手机市场上推出,但还是让我们静候佳音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轻奢版正式发布:5.8寸全面屏、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售约RM24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