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里也能tag人!Gmail再添新功能:用户可在邮件中“@”某个用户,点击就可直接写信!

0
gmail new feature 副本1 副本2

Google在今年陆续为Gmail引入各式各样的功能,其中就包括了Smart Compose(智能创作)、“自毁邮件”等等。如今Google就再添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在邮件中使用@的功能,就好像在社交平台上@关联用户一样,能够把他们连名带姓以及电邮直接mention出来,而且收件人在点击@关联用户之后,就可以直接写信给他啦!!

 

Mention-People-In-Gmail

相信当你在撰写电邮,需要其他人的电邮时,肯定需要在联系簿上翻找、翻找再翻找才可以获得相关的电邮。可是今天Google就为Gmail添设了一项新的功能,那就是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关联用户来tag出相关的人以及其电邮!

用户要做的非常简单,只需@(输入关联用户名称)并通过筛选特定的用户后,就可直接将关联用户的电邮地址插入邮件,而且还会自动生成链接哦!收件人可以直接在邮件中点击@关联用户,Gmail就会弹出一个新的窗口,让收件人直接写信给关联用户啦!

 

Gmail-mention-screenshot

有了这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后,以后无论是想要介绍其他人给家人或朋友都不必那么麻烦要在联系簿中查找,再一个一个字输入电邮地址,而是可以通过@关联用户,直接迅速插入电邮地址啦!虽说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在新版的Gmail中上线,但是小编刚刚在使用自己的Gmail来试试看之后,却发现未能@关联用户呢……相信项功能将会陆续在大家的Gmail中上线,现在就先让我们耐心地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mail里也能tag人!Gmail再添新功能:用户可在邮件中“@”某个用户,点击就可直接写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mail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