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进军演艺圈?Netflix宣布与Obama夫妇签订协议:未来为Netflix出演连续剧和纪录片!

0
obama netflix featured

美国前总统Obama在卸任后就频密被媒体拍到在世界各地度假的照片,看来Obama在卸任后的生活可是非常惬意,没有了担任总统时候的忙碌。但是最近Obama的卸任生活可能要继续忙碌起来了,因为日前Netflix就对外宣布和Obama夫妇签订了多年的合作协议,未来将会参与制作Netflix旗下的多部连续剧和纪录片,正式从政治界跳到演艺圈!

 

57bfb98370d272e35deb972ad5078a44 w

在昨天发出的声明中,Netflix表示Obama将会参与包括剧本连续剧、无剧本连续剧、纪录片和一些特别节目等内容的制作,这些内容通通由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出品,未来将会播放给全球190个国家,接近1.25亿的用户观看。

 

bmdozuclmbcpz4aebhu5

其实这一次也不是Obama第一次出现在银幕上,早在今年1月Obama就曾经出演由Netflix当红主持人David Letterman主持的《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译:我的下位来宾鼎鼎大名)脱口秀节目。虽然这次Netflix并没有透露Obama的签约价格,但是据外媒《纽约时报》的报导,Netflix这样的流媒体和Obama这样的超级名人之间的签约价通常都从千万美元起跳,而从Obama的名气来看,可以推算出Obam的签约价肯定是非常高,甚至可能比Obama担任总统时的年薪还要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Obama进军演艺圈?Netflix宣布与Obama夫妇签订协议:未来为Netflix出演连续剧和纪录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