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开箱!】红米S2开箱上手:自拍了得的千元拍照手机,里面还有抽奖哦!

0
redmi s2 featured 2

最近小米手机的曝光率可是非常高,短短一两个月的时间就有多部新手机发布。在两个月前才刚发布了红米Note 5之后,又在这个月就立刻发布了红米手机的新品:红米S2,发布新品的速度可说是目不暇给啊!在Gearbest Malaysia的大方赞助下,现在这部红米S2不只是来到了我们的办公室,而且还会通过抽奖来送给读者哦!想要知道怎样才能赢取这部红米S2,就要把这次的开箱文看到最后啦!

 

红米S2规格参数:

26

  • 5.99寸全面屏(720p、18:9屏幕比例)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56GB)
  • 1600万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AI人脸识别解锁
  • 内置AI语音助理“小爱同学”
  • 支援2+1卡槽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
  • 内置3080mAh电池
  • 玫瑰金、香槟金、铂银灰

 

开箱时间Box Breaking Time~

IMG_20180521_103243 IMG_20180521_103248 IMG_20180521_103324

红米S2的包装盒其实也沿用了之前红米系列手机的设计,采用橙色底色+Redmi S2的字样。打开包装盒后就看到红米S2的本体,手机上的贴膜还简单介绍了红米S2的卖点。

 

IMG_20180521_103624

包装盒中除了有手机本体之外,还有透明保护套、充电器、充电线和SIM卡针。红米S2依然是没有附送耳机的。

 

主角登场:红米S2!

IMG_20180521_104541 IMG_20180521_104556 IMG_20180521_104609

红米S2的正面搭载了一块5.99寸的IPS LCD全面屏(720p分辨率、18:9比例),并没有用上目前主流的刘海屏设计。虽然搭载的是18:9的全面屏,但是红米S2的额头和下巴的宽度其实算是有点宽,导致红米S2的机身有点长,拿起来有一点厚重的感觉。

 

IMG_20180521_104015 IMG_20180521_104033 IMG_20180521_104046

至于手机背面,红米S2这次用的是仿金属的塑料背盖,并没有用上红米系列近几年用的三段式金属背盖。红米S2的后置镜头模组被放置在手机左上角,采用直排设计,和刚推出不久的红米Note 5是一样的风格。

 

IMG_20180521_104748 IMG_20180521_104808 IMG_20180521_104825 IMG_20180521_104834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S2的边框经过了弧形处理,所以拿在手上的手感非常不错。microUSB接口依然被设置在手机下方,不过3.5mm接口这次就移到了机顶部分。CW编是觉得机顶部分的3.5mm接口用起来更顺手,当然这是个人喜好问题。

 

IMG_20180521_104906

▲套上了保护套就是这个样子。

 

redmi s2 selfie

既然红米S2主打的是自拍功能,在拿到手机后第一件要做的当然就是自拍啦!从样张中就可以看到,红米S2的背景虚化算法非常自然,而且对于人脸的修饰程度也是非常自然,没有过度修饰导致照骗的情况。

 

总结:

IMG_20180521_104143

虽然这部手机在外型和配置上都感觉像是红米Note 5的低配版,两部手机都有相似的外型和一样的后置双摄配置,但是与其真的做出一部低配版的红米Note 5,小米选择在这部低配版的自拍功能上做出加强,升级到了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让红米S2不仅仅是一部低配版的红米Note 5,而是有了属于自己的定位。如果你是一位爱自拍、预算不高的用户的话,红米S2其实非常适合你哦!

 

【Zing Gadget X Gearbest Malaysia:送你红米S2自拍手机!】

IMG_20180521_110324

没错!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的就是由Gearbest Malaysia所赞助,这次开箱文中的主角:红米S2啦!只要你到我们Zing Gadget脸书专页上的活动帖子中根据以下方式参与抽奖,就有机会可以赢得一部免费的红米S2!

  1. 按赞Zing Gadget中文版 和 Gearbest Malaysia 专页。
  2. 把活动帖子分享出去(设置成Public),并Tag出三位朋友。
  3. 在帖子下方留言:“我要红米S2,谢谢Gearbest Malaysia!”
  4. 得奖者将会在5月28日在Zing Gagdet的脸书专页公布!

注:这次送出的红米S2就是开箱文中的红米S2,所以被CW编提前开箱测试了哦!

活动帖子:点这里

 

如果你也想抢先在大马发布前入手这部红米S2的话,目前红米S2已经在Gearbest Malaysia上线咯!CW编在下面就附上购买链接,有兴趣的读者们不妨可以看看!(支援Maybank、Public Bank和Hong Leong Bank等等本地银行付款!)

Gearbest购买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开箱!】红米S2开箱上手:自拍了得的千元拍照手机,里面还有抽奖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