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公布2018年首季财报:Data收入达RM7.62亿,增长15.4%、总营收达RM16.36亿!

0
celcom

转眼间,2018年很快就进入下半年啦~~~今天Celcom就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的财报,根据官方所展现的数据,相比起2017年首个季度所收获的RM15.99亿总收入,Celcom在2018首个季度中就收获了RM16.36亿的总收入,足足是增长了RM3700万啊!而且在data收入方面,Celcom在2018首个季度更是收获了RM7.62亿,获得了15.4%的增长!

 

ce10

在三月份时,Celcom就公布了2017年度财报,而当时更是他们在连续三年下滑之后,第一次有了提升的表现。而如今来到2018年,Celcom的业绩就再有成长,相比起2017年首个季度而言,2018首个季度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不错啊!

 

ce05 ce06

在2017年第一季度与2018首个季度相比之下,Celcom Postpaid所订购的用户就下降了4.1%,但是在营收方面就保持不变;而Celcom Prepaid的订购用户在相比之下也是下降了7.2%,可是在营收方面却增长了1.8%!

另外,与2017年第一季度相较之下,2018年首个季度的data营收上升了15.4%、达到了RM7.62亿!而且在服务收入方面,Celcom在2018首个季度更是增长了2%。达到RM1.54亿。

 

ce02 IMG_9294_副本

更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起Celcom上一次的发布会上所给出的4G覆盖率是87%,但是现在Celcom给出最新的全马4G覆盖率已经高达88%!

此外,Celcom目前也正在使用AI人工智能来为用户提供全天候24/7的客户服务以及投诉决议,提高效率之余更是让客户有更棒的体验!根据Celcom官方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零售NPS顾客满意指标分数为68分,但是来到2018的第一季度时,分数就上升了9分,达到77分呢!同时,用户的投诉更是下跌了53%呢~~可见AI人工智能日后不仅仅是能够帮助人类,更是能够帮助各大小型企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公布2018年首季财报:Data收入达RM7.62亿,增长15.4%、总营收达RM16.36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Celco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