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吸睛手机就是它!看了这5大要点后,年轻人都忍不住要买买买!

0
logo1 副本

原本大家都以为今年所推出的新手机都会以刘海屏设计为主,但没想到整个市场突然就卷起了一阵“渐变风”,而作为引领业界潮流的Honor 当然也不会错过推出类似的手机。不得不说的是,Honor 品牌在各个价位档次上都不断有新手机杀出,而且还各有特色。在5月22日Honor Malaysia 就将旗下数目旗舰Honor 10 带进了本地市场发布,对于该系列手机最大的特色无疑就是它的外形设计,像OPPO R15 梦镜版那种从上到下的渐变色手机我们也见怪不怪,但是为了脱颖而出,Honor 是选择一种从左到右的渐变色效果,并且还有满满的极光feel~

当然如果要单靠设计就要吸引年轻人买单是不够的,因此Honor 还在手机上给大家带来其余的亮点,让这款手机能够名正言顺披上2018 年最吸睛手机!下面就让小编来一一告诉你有哪几点吧。

 

变色极光背面

IMG_20180419_162850

不知大家印象最深刻的Honor 手机是哪一款呢?如果你问小编的话,小编一定会说2016 年的Honor 8,而且小编也是看了Honor 8 的推出后就开始有关注该品牌手机。还记得当时Honor 8 在机身上是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而且为了实现 “美得与众不同” 的说法,Honor 更是在手机上采用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背面设计,那就是Aurora 流光炫彩背!在灯光的照射下还会形成不规律的流光炫彩,小编最爱的就是可以变成海王叉的的灯光线条。

来到了全新一代的Honor 10,作为引领业界潮流的存在,Honor 10这次可是用上了颜值超高的Ever Changing渐变色彩,看起来更加梦幻和酷炫!很特别的是,这一次Honor 10 首创了变色极光镀膜配合上双轴曲面玻璃设计,不止让光影在变色极光玻璃的流动更流畅、更出彩,而且每一部Honor 10都会呈现出不同的渐变色彩,相等于每一部Honor 10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尤其是在幻影蓝与幻影紫配色上,前者原本拿在手上正面看是蓝色,但侧面看的时候就会呈现出紫色的效果,而后者则是会有时而是神秘细腻的绿色,时而是深邃纯粹的蓝色。

除了背面之外,我们还是不能无视掉其正面的全面屏小萌脸刘海设计,这样就能够让用户在手机上显示更多的内容,同时在下巴的部分也采用了指纹识别的黑科技:超声波指纹识别,无论你是以什么方向去触控、手湿湿还是手油油都可以成功解锁!

 

搭载目前最顶级AI处理器之一:Kirin 970

Huawei-Kirin-970-iPhone-Chips-AI-Smartphone-Chipset

如果说一部电脑的核心是motherboard 的话,那手机的核心就是其处理器了。在Honor 10 中是搭载了目前市面上最顶级的旗舰处理器之一的Kirin 970 AI 处理器,不但采用了最先进TSMC 10nm工艺制程、配备了全新的4xA73+4xA53芯片组合、更强大的i7副处理器,但更厉害的当然还有就是最新推介的HiAI移动计算架构NPU芯片(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啦

这颗处理器的NPU芯片体积虽然非常小,但却能够供应与CPU相等25倍的性能输出,同时也能够达到更低功耗,发热问题自然也可以不用担心了(这也让小编在测试Honor 10 期间,未有发热的情况发生)。最重要的是它也是颗AI 芯片,不仅给手机系统带来极大的升级,在拍照方面也有很大的升级,比如提升了ISP图像处理性能的25%、提高30%照片处理速度、提升低光噪点的控制能力,针对移动中的物品也有表现更好的对焦能力等。

讲到AI 这部分,非提不可的就是Honor 10 虽然是搭载了去年的处理器,但在AI 系统部分是升级到了AI 2.0,运用在拍摄的部分可以说是随便拍都能够拍出大师级的照片呀!

 

AI 2.0 拍摄

IMG_20180523_120237

Honor 10 除了主打外形设计外,另一个手机重点就是它的拍摄能力了!在参数上手机是采用了24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镜头,拥有双F/1.8大光圈,支持双核相位对焦。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光圈F/2.0,暗光或逆光下自拍也能保持清晰明亮。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在与AI深度结合后,Honor 10在拍摄上除了支持总共22种标签,超过500种不同场景的AI智能场景识别之外,还支援了AI人像特写(虚化自然,肤色真实),AI水平线构图(构图提醒),AI人像合影(人人都是主角)等不同的AI优化功能。不仅如此,Honor 10的AI 2.o拍摄最大的提升就是突破性的全新语义分割技术:能够识别出一张图片中的不同物体,并把不同物体和景物分层做专属优化从而再整合成一张最优的图片,而不是单纯的识别主要物体而已,这就是2.0如前一代相比的明显改善之一。也从而达成了所有图片都能够用AI优化不再是单纯的场景识别。

这么说起来好像有点复杂…总结就是你用Honor 10所拍出的所有照片,都会经过超强的AI人工智能优化,让你随手拍都能拍出明信片级别照片!简单地说明就是,除了拥有更丰富的场景识别,只要用Honor 10 拍照每一张都可拥有AI 优化。

除了后置镜头外,在前置镜头方面当然也不会少了AI 功能咯~ 手机在在分离人、景之后,还可以继续识别出头发和脸部,针对头发和脸应用不同的优化策略,保证肤色健康红润的同时,保持发丝的清晰度。AI自拍还能够精确识别五官,针对眼睛和鼻子进行专项优化,让双眼有神,灵动清澈;让鼻子美颜塑挺,更具立体感。从Honor 10里呈现出来的人像各个美丽动人,仿佛杂志封面上的模特儿一般!

 

旗舰级的全能特性

IMG_20180523_120950

除了有AI人工智能加持、拍照方面非常了得之外,Honor 10可是搭载了各种旗舰级的配置,在性能上比起售价贵上一倍的手机来说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Honor 10内里搭载了强劲的Kirin 970 AI旗舰处理器、128GB的海量储存空间、用上一整天也没问题的3400mAh大容量,而且所搭载的快充技术在25分钟内就可以从零充到50%!从这么豪华的配置来看,Honor 10确实可以说是目前大马市场上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

除了以上的特性之外,Honor 10还搭载了Easy Talk通话降噪技术,让用户即使在吵杂的环境下通电话,都可以将杂音给消除,这样对方就不会因为背景的超杂音而干扰对话过程。另外还有就是超高速的360° 脸部解锁,不管你是横着握、竖着握还是斜着握手机都能够做到无死角的脸部扫描并解锁手机,速度还只需不到0.1秒呢!

 

性价比才是王道!

IMG_20180523_120440

讲了那么多,在决定买不买一部手机时,最终要看的还是其售价!因为不管你做得有多好,价钱才是王道呀!目前在大马市场如果你想要买一部渐变色手机,通常都要花上RM2oo0以上,甚至几天才刚发布的OPPO R15 Pro,配置方面只能算得上是中高端,但是售价可是高达RM2300!这样比起来,Honor 10的售价就更加亲民啦!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部旗舰级别的Honor 10售价究竟如何!

虽然目前大马市场上采用了渐变色的旗舰手机的要价都在RM2000 以上,不过这款Honor 10所打出的售价,可是让不少人都大跌眼睛了啊!Honor 10 在大马市场的官方售价是定在了RM1699,配合上刚刚所提到的旗舰级配置,可以说是款性价比超高的旗舰级手机!如果你还嫌RM1699还不够便宜的话,Honor 10还有早鸟优惠,只要你在5月31日前购买Honor 10即可获RM100 现金回扣,也就是说只要RM1599 就可以买到一部渐变色+2400万AI拍照的旗舰级手机!如果你之前因为预算不足的关系,只能选择中阶手机的话,那何不以同样是中阶的价格,购买一部可以提供你旗舰级体验的Honor 10呢?

 

Shopee_KLCC_1

IMG_20180527_200731_1

另外,刚刚在大马开售几天的Honor 10已经牵起了一阵极光风潮,不但再次打破电商的销售记录,零售渠道更多处出现缺货现象,甚至有粉丝抱团购买!Honor 10除了是最美旗舰,也配得上最高性价比旗舰的头衔!

看到这里,是不是由一股冲动想要马上购买Honor 10咧? 除了到全国的Honor专卖店和授权经销商之外,你也可以到Honor官网Honor Shopee官方网店购买全新的Honor 10!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最吸睛手机就是它!看了这5大要点后,年轻人都忍不住要买买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