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月大波新品开卖:小米Mix 2S+红米S2+小米无线充电器,通通6月1日开卖!

0
mi mix 2s featured

小米目前可是有三款新品还没正式登陆大马,分别是小米Mix 2s、红米S2和小米无线充电器。这三款新品虽然早已通过了SIRIM认证,但是却迟迟都还未开卖真的叫人等得很心急啊!不过在今天,这三款新品的本地开卖消息终于被公开啦!根据小米马来西亚宣布的消息,小米Mix 2S和红米S2都会在6月1日开卖,其中小米Mix 2S将售RM1999起、红米S2售RM679起,小米无线充电器预计也会同日开卖,但是还未确认售价。

 

小米MIX 2S 规格参数:

8345c393gy1fprcq3x17oj21z40zk1kx

  • Android 8.0
  • 5.99寸FHD+全面屏2.0
  • 2.8GHz Snapdragon 845 八核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256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AI 双摄、Sony IMX363 传感器、光学防抖、AI 场景识别、光学变焦、人像模式、Dual PD双核对焦
  • 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支援1080p视频拍摄
  • 34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快充
  • 支援Qi 无线充电
  • USB-C接口
  • AI 人脸解锁
  • 支援AR、NFC
  • Nano-SIM双卡双待
  • 蓝牙5.0
  • USB Type-C
  • 150.86 x 74.9 x 8.1 mm
  • 189g
  • 白色(稍后上市)、陶瓷黑

售价:

6GB+64GB:RM1999

6GB+128GB:RM2199

 

600

小米Mix 2s是小米截止目前配置最高的旗舰手机,搭载了5.99寸的18:9无刘海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64/128GB两种储存组合版本、内置电池容量3400mAh、支援Qc3.0快充和Qi无线充电技术,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9系统。

在摄影方面,小米Mix 2S搭载后置双1200万像素Sony IMX363双摄镜头,分别采用f/1.8和f/2.4光圈,并支援OIS光学防抖和高达达206种场景识别。前置镜头则采用了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小米Mix 2S的强劲拍摄性能,让它在DxoMark测评中拿下了97分的高分,与iPhone X打成平手。

根据小米马来西亚的消息,白色尊享版(8GB)的小米Mix 2S将会在稍后才被引入大马市场。

 

红米S2规格参数:

26

  • 5.99寸全面屏(720p、18:9屏幕比例)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可扩展至256GB)
  • 1600万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AI人脸识别解锁
  • 支援2+1卡槽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
  • 内置3080mAh电池
  • 玫瑰金(稍后上市)、香槟金、铂银灰

售价:

3GB+32GB:RM679

4GB+64GB:RM849(稍后上市)

 

redmi s2 featured

至于红米S2则是小米在近期才发布的红米系列新品。定位中端的红米S2,正面搭载了5.99寸的18:9 HD全面屏,内里搭载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3/4GB+32/64GB两种储存组合、3080mAh电池容量,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9系统。

至于在主打的自拍功能方面,红米S2搭载了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有前置柔光灯,而背后也搭载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援AI美颜和AI人像模式等功能。根据小米马来西亚的消息指出,玫瑰金配色和4+64GB版的红米S2将会在稍后才会在大马开卖。

 


而且更令人激动的是,为了配合我国新政府所实行的0% GST,小米马来西亚从6月1日就会在各大米家商店、小米Lazada官方网店等调降小米产品的售价哦!!欲了解更多调降的小米产品售价,可以浏览小米马来西亚的官方面子书专页或点击这里查看小米产品售价清单。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6月大波新品开卖:小米Mix 2S+红米S2+小米无线充电器,通通6月1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