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特备】6月24日截止!Samsung推Raya有奖游戏:购买特定手机,就有机会赢取总值RM200万的奖品!

0
samsung raya

Selamat Hari Raya~~马来新年很快就要到咯!今天,Samsung就推出了Raya有奖竞赛,消费者只需购买特定的Samsung智能手机,就有机会赢取总值RM200万的豪华汽车以及智能家居等等的奖品啊!想要驾新车balik kampung的你,赶快滑下去看看吧!

 

Raya Campaign 2018_ENG

为了欢庆马来人Raya新年,Samsung特地推出了有奖竞赛,并准备了28项最高奖项以及230份安慰奖包括有Mercedes Benz、Honda、Vespa Scooter、Samsung智能家居物品等等总值RM200万的奖品给所有购买特定Samsung手机的用户哦!消费者只需在5月24日至6月24日这段期间购买特定的Samsung手机,并输入Entry Card详情再WhatsApp至+6011-26119785就可以啦!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你购买特定的Samsung Galaxy手机,Samsung就再送你价值RM298、RM149的屏幕保家与额外一年的保家期限、还有RM20的Petronas Gift Card呢!

想要赢取总值RM200万的奖品,就记得要购买以下的Samsung智能手机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amsung的官方网站

  • Samsung Galaxy S9/S9 Plus
  • Samsung Galaxy Note 8
  •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
  • Samsung Galaxy A8/A8 Plus
  • Samsung Galaxy A6/A6 Plus
  • Samsung Galaxy J6
  • Samsung Galaxy J4

 

更多Zing彩:

 

本文:

【Raya特备】6月24日截止!Samsung推Raya有奖游戏:购买特定手机,就有机会赢取总值RM200万的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