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934!首款搭载Helio P22处理器:vivo Y83正式上架中国市场!

0
vivo Y83 helio p22

昨天我们才给大家报导过MTK正式发布旗下的新中端处理器:Helio P22,相信大家都会非常好奇究竟是哪部手机将会首款搭载这MTK Helio P22处理器~~今天就有外媒给出了答案……那就是——vivo Y83!而且这部vivo Y83已经悄悄在中国市场上市了哦!

 

helio p22 featured

这次的MTK Helio P22是采用台积电12nm FinFET工艺打造,CPU设计为8核A53,最高主频2.0GHz,而GPU方面则采用PowerVR GE8320,频率650MHz,最高支持1600×720(20:9)屏幕分辨率,支持1080P 30FPS视频回放。

 

vivo Y83规格参数:

vivo-y83-1024x641

  • 6.22寸H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520x720p、屏幕比例为19:9)
  • 搭载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援高达256GB MicroSD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
  •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柔光灯、人脸识别算法、AI美颜)
  • 三卡槽设计
  • 支援人脸解锁
  • 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vivo FunTouch OS 4.0系统
  • 3260mAh电池容量
  • 极光白、极夜黑、魅力红

售价:1498元(约RM934)

vivo

在外观方面,vivo Y83是采用了6.22寸,分辨率为1520x720p的19:9 HD+刘海全面屏。在手机背部更是采用了高光喷涂工艺,使手机背部犹如镜子那般出彩的外观,并且提供极光白、极夜黑及魅力红等三种手机配额色。

 

Vivo Y83 9

y83

在手机配置方面,vivo Y83将会是首款搭载MTK Helio P22的手机,配备了4GB RAM+64GB ROM(支援高达256GB MicroSD扩展)、三卡槽设计、支援人脸解锁、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vivo FunTouch OS 4.0系统、以及3260mAh电池容量。

 

Vivo Y83 3

在拍照方面,vivo Y83就配备了f/2.2光圈的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前置则是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有前置柔光灯之外,还支援人工智能技术与人脸识别算法,更是支持AI美颜呢!

 

Vivo Y83 7

目前这部vivo Y83手机已经正式在中国市场上架,并且还附送耳机及手机壳。至于售价方面vivo Y83则售1498元(约RM934),但较为遗憾的是……目前暂时没有这部手机将被引入我国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934!首款搭载Helio P22处理器:vivo Y83正式上架中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