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5月28日】Shopee推出Honor 10限时Flash Sale!买RM1599的Honor 10就送总价值RM298的手机套和无线耳机!

0
honor10shopeeflashsales

不久前,Honor 10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并开卖,除了各项旗舰级的配置外,限时RM1599(官方建议售价RM1699)的售价更是让其性价比爆棚。Shopee区域总经理Ian Ho表示,Honor 10载至目前为止已成为Shopee历史上销售最快的高端旗舰手机。而在后天,也就是5月28日,Shopee还将举行Honor 10的闪电促销(Flash Sale),除了可以以RM1599购买Honor 10外,还会免费附赠总价值RM298的礼物哦!(Shopee的Banner为了整数多写了2块钱)

honor10sp28

本次Flash Sale从5月28日上午9点开始,凡是在Shopee上购买Honor 10的消费者将免费获赠总价值RM298的赠品(无线耳机+翻盖手机套)。此外,Shopee还将提供额外5%的现金回扣哦,回扣将以Shopee硬币的形式提供,Shopee这次共准备了1000万个Shopee硬币给广大购买Honor 10的消费者。

IMG_20180508_151325

Honor 10采用了5.84寸刘海全面屏、搭载Kirin 970处理器、配备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援5V 4.5A 快充、7.1 声道沉浸式Hi-Fi、前置2400万像素AI相机、后置相机则为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支持3D人像光效。本次Flash Sale赠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如果你有意购买或是还在犹豫要不要买Honor 10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限5月28日】Shopee推出Honor 10限时Flash Sale!买RM1599的Honor 10就送总价值RM298的手机套和无线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