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爆容量!Apple iCloud这一次佛心来着

0
How to Free up iCloud Storage Space on iPhone and iPad

对于本编这种非常抠门的Apple用户来说,iCloud初始的免费储存空间只有区区的5GB是非常不够的,因此Hardisk瞬间成为了本编的好伙伴。

但是对于一些懒惰手动备份的用户来说,iCloud上随时备份的方式瞬间方便许多,因此也有许多人乐于掏出一笔钱来对iCloud进行升级,但是对于一小部分懒惰手动备份又非常抠门的用户来说,Apple对他们终于祭出了杀招:首月升级iCloud容量免费。

iCloud

根据一位iPhone用户反馈的消息,Apple为仍在使用免费的5GBiCloud空间的用户进行容量升级的促销。对选择付费升级iCloud空间的用户,苹果提供了“首月免费试用”的优惠。这一优惠覆盖苹果所有的升级方案(50GB、200GB、2TB)。

iCloud 5

根据报道,这一优惠只对未付费提升空间的用户进行发放。已经升级容量的用户则似乎没有看到这一优惠。

而在免费试用结束后,Apple会默认对其自动续费,直到用户手动进行关闭为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再爆容量!Apple iCloud这一次佛心来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