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再被爆料!官方海报流出:确认刘海屏、红外人脸识别、全球首款双路GPS?

0
mi 8 poster featured

距离小米5月31日的深圳发布会还有仅仅几天的时间,预定在当天登场的小米8的爆料在这几天也是到了巅峰的状态,各种可信度极高的爆料在这几天内被频密爆出。今天在微博上又有网友流出疑似小米8的官方海报,除了可以让我们抢先一看小米8的外型之外,还提及了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AI变焦双摄、红外人脸识别,以及目前还不知道正体是什么的“全球首款双路GPS”。

 

 

33508379_10217179892634550_7027370600033157120_n

海报内提到的其中三项配置相信不难理解:高通Snapdragon 845几乎就是最先被大家确认的配置;AI变焦双摄可能意味着小米8的双摄镜头有更大的变焦;红外面部识别搭配之前曝光的3D结构光技术,代表可以在暗光环境下使用面部解锁。至于剩下的“全球首款双路GPS”,目前还不能知道是什么意思,推测与能在室内使用GPS有关。

 

小米8全面曝光:骁龙845+3D结构光+屏幕指纹,2799元起!

结合至今为止的爆料,小米8目前可以确认的配置是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红外3D面部识别、A变焦双摄镜头、6.01寸的刘海屏,以及其中一款配色为半透明背盖。至于小米8的庐山真面目到底如何,到5月31日的发布会当天就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再被爆料!官方海报流出:确认刘海屏、红外人脸识别、全球首款双路G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