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渲染图曝光 后置三摄将成为主流

0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concept design 1522058460100

转眼瞬间2018年的上半年就要结束了,你去年底许下的愿望又有多少个实现了呢?

既然愿望很难实现没有关系,可是众所期待的Samsung galaxy S10可是真的会实现啊,基本上各大手机厂商的上半年旗舰已经推出得七七八八,而Apple也将会在下个月举办WWDC开发者大会2018,到时候传闻中的iPhone SE2也可能会亮相,那么我们在假设Samsung galaxy Note 9是基于Note 8的完美版的前提下,看看一组网友假想的Samsung galaxy S10渲染图吧(以下简称S10)

0

在这个许多手机厂商都以“X周年”来推出高昂特别版的时代来看,明年正处于Samsung Galaxy系列的10周年,在这个10周年里Samsung可说是一路走来风风雨雨,满满的人生经验。而Samsung是目前为止没有跳过任何数字而正经八百地走到了10这个数字的唯一厂商。(Apple跳过了9,小米还没到10)

0

首先从外观来说,S10的整体设计延续了Samsung Galaxy系列的一贯风格,曲面屏+双面玻璃机身。可以看到机身正面并没有采用当今烂大街的刘海屏设计,而是留出了一定的额头区域来承载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听筒。

而随着Huawei P20 Pro首搭三摄来看,以后在双摄的性能被榨干之后,三摄也就成为了刚需,而Samsung也将会秉承来自S6系列以来优秀的拍照传统,再加上可能出现的前置双摄,基本上S10系列有机会再度登上夜拍之王的宝座。

0

而随着第一个搭载可变式光圈的厂商,Samsung也有可能在经过淬炼后,继续将可变式光圈玩到极致的厂商,而960 fps 720p的慢动作录制也有可能升级至1080p的变态阶段。

0

硬件方面基本上就是采用Snapdragon 855与自家的Exynos 9820,此外还有可能将Ram直接上升到8GB+256GB的变态组合(顶配版)。

既然硬件已经无需操心,那么黑科技总需要来一点吧?目前最火的就是iPhone X上的3D结构光技术,利用刘海内的模组来实现暗夜中侦测人脸解锁以及提供支付级别的安全性,而Samsung也有可能搭载3D结构光以外,同时也加入屏下指纹识别,更进一步的虹膜解锁等解锁模式。

0

那么这款Samsung 10周年的问鼎之作,你的钱包又会消瘦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渲染图曝光 后置三摄将成为主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