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听歌两手抓,YouTube将推出音乐储存服务让用户上传本地音乐到YouTube上

0
youtube music

与SONY和UNIVERSAL达成音乐版权协议等种种动作来看,Google正在逐步将其音乐服务重心从Google Play Music转移到YouTube上。而根据外媒The Verge报道,Google正在为YouTube平台新增一项Google Play Music上的重点功能:上传本地音乐。

589

据了解,用户未来将可以把自己的本地音频文件上传到YouTube平台中,方便用户欣赏一些YouTube平台上缺少的音乐内容,与部分音乐App的云盘功能类似。虽然这项功能不新鲜,但Google希望通过此举来弥补当前YouTube平台在音乐内容上的不足曲线救国?。除了Google外,同样身为业界大佬的Microsoft也曾在旗下Groove音乐平台推出过类似的音乐存储服务。

youtube-google

之前的报道,在完全砍掉Google Play Music服务之后,Google将推出名为YouTube Remix或YouTube Music的平台取而代之,并计划在2019年之前将所有的Play Music订阅用户转移至新的平台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片听歌两手抓,YouTube将推出音乐储存服务让用户上传本地音乐到YouTube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