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吊打竞品还是依然边缘?麒麟980自研GPU上路

0
yuchengdong

从很早以前,Huawei自家的处理器就被打上了与游戏无缘的标签,即使是Huawei旗下最顶级的处理器麒麟970,在游戏上的表现也不尽人意。

在这个连游戏也可以单独出来做卖点的时代,Huawei开始向外界表明要自研GPU,而之前一直都是用ARM的公版GPU,因为这样可以极大程度的缩短开发周期以及研发难度,从而实现快速量产,而自研GPU的难度就在于得不到游戏厂商的支持,而其体验自然也不会很好。

0

而目前有消息称,Huawei已经悄悄跟一些中国和外国主流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联系,双方合作在热门游戏上对自研GPU做更好的游戏体验优化。

0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Huawei自研GPU最早2013年就开始进行了,而经过几年的积累后,今年的麒麟980上,极有可能会用上自研GPU,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想必性能短板会有所解决。

2 160306200024

本编手上的P20在玩游戏方面真的瞬间表示累觉不爱。

更多Zing彩:

本文:

是吊打竞品还是依然边缘?麒麟980自研GPU上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