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支付13亿美元罚款并提供安全保证,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解除对ZTE的全面封杀!

0
1510122922406050967

在经历数周的“封杀”后,ZTE事件终于迎来了转机!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会对ZTE(中兴)实行制裁,并称希望ZTE改组管理层和董事会来提高安全保障,并缴纳13亿美元罚等条件后即可恢复在美国的业务。

donald-trump-840x560

2018年4月16日,美国商务部在中美贸易战开打之际以ZTE违反美国政府制裁禁令为由禁止ZTE在未来7年内从美国市场上购买零部件。而随着中美双方接近和解,ZTE将能够继续从美国购买相关芯片。虽然中方面一直要求美方撤回对ZTE的制裁,但美方目前仍未同意,中美双方将继续对贸易问题进行进一步谈判。

dbfe8812ee9c470b9e9d857430cc3127

美国商务部也在发言中表示,与ZTE的最终协议中将会包含巨额罚款,因此无论这次的谈判结果如何,ZTE都必须缴纳罚款。鉴于ZTE的手机和网络设备产品目前仍需依靠美国生产的芯片,如果想要继续发展,同意赔偿基本已成定局。据统计,ZTE设备中有超过25%的零部件由美国公司提供,随着这次禁令的解除,与ZTE合作的美国供应商股价也随之升高,未来事件的走向也将会在未来的谈判中完全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需支付13亿美元并提供安全保证,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解除对ZTE的全面封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ZTE中兴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