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售价提前曝光,RM1299很OK!

0
asus zenfone 5 z 6

Asus Malaysia在最近也向媒体发布了正式邀请函,宣布Asus旗下的新品:Asus Zenfone 5和Zenfone Max Pro M1将会在5月31日正式于本地发布。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这两部手机的正式售价也悄悄被流出了。

 

Asus ZenFone 5 规格参数:

28554532_10155785002413248_979986973_o

  • ZenUI 5.0
  • 6.2寸FHD+全面屏(90%屏占比、19:9比例)
  • Snapdragon 636 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8光圈、120°广角、Sony IMX363、OIS 光学防抖、支持0.03秒的疾速双核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支援AI 拍摄
  • 多核心AI 引擎
  • Asus AI Boost
  • 3300mAh 电池容量
  • AI 充电
  • 双立体声扬声器
  • 蓝牙5.0
  • 全新Zenimoji 表情包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180528-asus-zenfone-5-malaysia-official-price根据本地媒体SoyaCincau的报导,今天Lazada Malaysia就不小心上架了Asus Zenfone 5,但是目前该页面已经被移除。根据该页面上的介绍,4GB+64GB版本的Asus Zenfone 5售价为RM1299,目前不能确认6GB版的Zenfone 5会不会同样在本地推出。

 

180528-asus-zenfone-5-malaysia-launch-02-1

ASUS Zenfone 5 搭载6.2寸的19:9 Full H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 90%。配置方面采用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以及3300mAh电池容量,并且在手机的各个方面都用上了AI进行优化,达成包括AI拍摄、AI屏幕、AI充电、AI照片学习和AI铃声等等。拍摄方面,Asus Zenfone 5搭载后置1200万像素双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其中后置镜头还用上了Sony IMX363传感器和支援OIS光学防抖。

 

IMG_20180528_145639

至于5月31日即将发布的另一款新品:Asus Zenfone Max Pro M1,今天多家本地媒体都开始流出了Zenfone Max Pro M1的售价,均在RM800以下。如果这张消息属实,那么这部Asus Zenfone Max Pro M1确实是性价比不错的Asus手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5售价提前曝光,RM1299很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