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3天!海报及说明书曝光:小米手环3确认出席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

0
小米手环3

时光飞逝!原来小米手环2已经上市2年了……在这段期间,不少的用户都在期盼着新一代的小米手环亮相,虽然早前就已经有手环的外型照流出,但是今天在微博上就流出了小米手环3的倒数海报,确认小米手环3将会与小米8一同在小米旗舰发布会上亮相、同时在网络上也流出了小米手环3的说明书及售价!

 

006omkayly1frqu90fruej30u01hcdkq

时隔2年的时间,小米手环终于要回来了!今天一早就有人在微博上流出了小米手环3的倒数海报,并在海报上能够看见米兔坐在海边的长凳上赏月。但是看仔细一点的话,米兔手上的,不正正就是小米手环吗?而且那月亮的整体与倒影相连合起来,也就是一个“3”字啊~~~除此之外,小米还在海报上写着“除了小米8,这次还有小米手环3”,可说是宣布小米手环3将在3天后年度旗舰发布会上亮相啦!!!

小米手环

此外,小米也释出了新一张的海报,海报的背景的亮处除了能够看到小米手环3的主(米)机(粒)形状之外,从远处一点看……还可以看到类似于眼睛的形状呢!而海报上也写着“就这样一直跑到天亮 、#你的进步 都能被看见#”的字眼。当然也少不了宣布小米手环3将会在5月31日的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上亮相的消息啦~~~

 

 

 

33852485_10209364479468236_483196783011299328_n

同时雷总刚刚更是也在微博上贴文表示:“小米手环3,我参与测试了两三个月时间,体验远超过前两代产品”呢!而且售价方面,就有人在小米官网上截屏到小米手环3仅售169元(约RM105)啊啊!!!如果这售价是正确的话,想必CP值是非常高啊~~~

 

1_副本

另外,小米手环3的说明书也提前在网络上曝光了。根据IT之家所曝光的说明书,小米手环3的安装和拆卸基本与前两代的小米手环是没有很大的区别,都是非常方便简单。在手环的设计与外型上,依旧是保持了前两代的长条形设计,但是在显示屏上就更加圆润、屏幕也较为凸出。至于功能方面,小米手环3也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屏幕上下滑动以切换功能;左右滑动切换项目等等。

经过了2年的打磨,究竟小米手环3将会配备什么规格及功能呢?这就必须等到3天后的小米旗舰发布会上才会揭晓咯!在这3天期间,就让我们继续保持期待的心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倒数3天!海报及说明书曝光:小米手环3确认出席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