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3 Play宣传图曝光:无刘海全面屏,还有5G网速Moto Mods?

0
moto z3 play featured

作为目前市面上仅存的模组化手机之一,Motorola向来都非常细心经营自家的Moto Z Play系列手机,除了新手机之外还陆续推出新的Moto Mods模组。今天国外就传出一组Moto Z3 Play的宣传图,除了确认了Moto Z3 Play并没有用上刘海屏(万幸)之外,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Moto Mods…

 

gsmarena 003

从这张宣传图来看,Moto Z3 Play正面确认了用上了18:9全面屏,屏幕上方没有刘海。有意思的是,搭配Moto Z3 Play同台推出的还有一款新的5G Moto Mods,据说安装后可以让Z3 Play突破1Gbps的网速,唯目前并不确认这款Moto Mods是否需要指定的网络连接才能使用,以及能不能用在其他的Moto Mods支援手机上。

 

gsmarena 002

至于在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资料显示,Moto Z3 Play将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4GB+32/64GB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以及出厂运行Android Oreo,同时也是第一批接受Android P的手机之一。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Z3 Play宣传图曝光:无刘海全面屏,还有5G网速Moto Mod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