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同时听见内与外的声音!Sony无线智慧蓝牙耳机:Xperia Ear Duo将于6月4日登陆大马,售RM1199!

0
sony eafr duo

Sony在MWC 2018上除了发布两部旗舰机之外,还推出了全新的无线耳机Xperia Ear Duo,是Smart系列最新推出的智慧蓝牙耳机。如今这部智能蓝牙耳机就将在6月4日正式登陆大马,售价为RM1199!

 

sonyu1

Sony的这部智能蓝牙无线耳机Xperia Ear Duo将给用户开放式体验,也就是说用户除了能够让听见耳机内的音乐之外,还可以听到环境的声音,这就意味着……当别人趁你戴耳机时说你坏话,你也可以清楚的听到哦!

sonyu 2

另外,Sony Xperia Ear Duo也拥有生活助理(Daily Assist)功能,将自动侦测使用者的活动时间、行程与地点,并全天候提供相应的资讯,包括主动提醒会议、推播新闻资讯等等。

 

Sony Xperia Ear Duo智慧藍牙耳機5月台灣上市[MWC 2018]

而且Sony Xperia Ear Duo也具有语音声控(包括Google Assistant或Siri串联)及直觉式体感控制,用户只需点点头、摇摇头就能够接起电话或拒绝电话的指令。并且在音乐播放的模式下,只要头部往左或往右就可以自动变换曲目;当用户手指轻触Xperia Ear Duo的耳机表面,向上就能提高;向下就能减低音量,可说是非常便利与智慧的一款耳机啊!

 

 

oe-slideshow-01-desktop-157dd2d983ca7ad10f3d6ab51cf8433d_副本

等了那么久,如今Sony Xperia Ear Duo就会在6月4日,也就是下个星期正式将登陆马来西亚啦!并且提供两款配色,分别是:黑色及金色,售价则是RM1199。更值得一提的是,Sony Xperia Ear Duo可是支援Android及iOS手机操作平台哦~~你只需要到Google Play Store或Apple App Store下载App就可以了。

想要入手这部智慧蓝牙无线耳机的话,下星期就可以在全马的Sony专门店或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同时听见内与外的声音!Sony无线智慧蓝牙耳机:Xperia Ear Duo将于6月4日登陆大马,售RM1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